举报
灵魂与肉体--1 灵魂和肉体04
2022-03-17 20:41:01
401次阅读
0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2-03-17 20:47:54
魂与肉体--1 灵魂和肉体04

那么迷惑的灵和撒但又有何不同呢?迷惑的灵本来是奉上帝的派遣,来到圣徒的身边服侍圣徒的天使,后来却在上帝面前犯了错误,变成了上帝所使用的恶神。在圣经中我们可以看到,本来帮助圣徒的天使,因着错误的选择,变成恶神,但他们仍然是上帝所使用的。当义的天使自己选择变质的时候,上帝也任凭他们变成迷惑的灵。由此可见,在上帝面前不但有为义的事而被使用的天使,也有为邪恶的事而被使用的变质的天使——迷惑的灵。
从列王纪上22章20~23节中我们可以得到验证。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上帝所使唤的一个天使与上帝对话。
上帝问众天使说:“谁去诱惑亚哈呢?”
其中一个神灵站出来说:“我去做。”
“那你怎么做?”
“我变成说谎的灵来勾引他。”
就这样,上帝按照他的选择把他变成了说谎的灵。
以西结书14章9节说:“先知若被迷惑说一句预言,是我耶和华任那先知受迷惑”。换句话说,服侍先知的灵变了质,是上帝任凭那先知受迷惑的。撒母耳记上16章14节又可以看到,上帝差给扫罗的天使当中有一个是在上帝面前变质成为恶神,仍被上帝使用的。义的天使的变质并不是没有理由的,冒失随意地在上帝面前出头的天使大部分都会变成迷惑的灵。


                                                                     ----转载自《灵魂与肉体》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香花畦家园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