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耶稣在印度?
2022-06-01 18:47:49
384次阅读
1个评论

  《耶稣在印度》是由联邦德国霍尔根·凯斯顿编写,国际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一本书籍。
还有一些佛教徒写的书。说耶稣在印度西藏学习瑜伽苦修冥想。
都是些无稽之谈。
1,耶稣只去过埃及。【太2:14】约瑟就起来,夜间带着小孩子和他母亲往埃及去,
2,耶稣反对苦修。基督徒可以吃肉。可以结婚。
【太11:19】人子来了,也吃也喝,人又说他是贪食好酒的人,是税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之子,总以智慧为是(有古卷作“但智慧在行为上就显为是”)。”
3,耶稣不念咒。行神迹是靠着圣灵。而不是佛教的邪灵 。
4,真实原因是当时基督教广传,引起佛教徒的恐慌。
当时佛教广传,道教徒就编出一个老子化胡的故事。
   西晋惠帝时(公元290─306),天师道祭酒王浮,作《老子化胡经》一卷,记述老子入印度变化为佛,教化胡人之事。后人陆续增广改编为10卷,成为道教优于佛教的依据之一,显示出道教地位于佛教之上。
老子骑牛,到印度,成了佛。
明显瞎编的.
《耶稣在印度》里的那些书,也是佛教徒为了显示佛教比基督教优越而瞎编的。

收藏 0 0
    2023-03-27 09:26:40
       但国际学术界普遍认为,此事荒诞不经,那个古文献涉嫌伪造。至于那个神秘的长鼻子男人,肯定和公元前出生的耶稣无关,有可能是一个16世纪的西方传教士,因为基督教传教士大约于1549年首次来到日本,后来日本江户幕府严禁基督教,迫害最厉害的时候,是把十字架和耶稣画像放在地上,让教徒践踏,不肯的人当场斩首或烧死。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