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求主在北方安慰我们的心
2022-06-13 09:18:42
403次阅读
0个评论

《代祷》他又呼叫我说:看哪,往北方去的,已在北方安慰我的心。撒迦利亚书6:8
加尔文牧师:但是天使为什么专说南方,而不说北方或全世界呢?那是因为人人都注视那一方面。一如我们所知迦勒底乃是教会的墓地,神的教会虽在此遭遇苦难,神的余民却要从此出现,使崇拜神的人继续不断。其次天使又吩咐犹太人心中不扰不惊,直到战车踏遍迦勒底全境;因为天使的话将要应验,那是神的旨意

恶人所怕的,必临到他;义人所愿的,必蒙应允。
(箴言 10:24)
What the wicked dread will overtake them; what the righteous desire will be granted. (Proverbs 10:24 NIV)
求主的战车踏遍俄罗斯的国土。除灭所有的俄军,使俄国成为列国最低人口最少的国家。刑罚助纣为虐的国家。奉耶稣的名代求的。阿门!

因为:【雅2:13】因为那不怜悯人的,也要受无怜悯的审判,怜悯原是向审判夸胜。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