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火化影响身体复活吗?
2022-07-12 08:40:40
354次阅读
0个评论
   
举目:

火化不会影响将来复活的。即使化成灰,撒到江洋大海里,也不会影响身体的复活,所以不用纠结人死后是火化还是土葬。用土葬来表达对将来身体复活的盼望是好的,但必须在能自由选择土葬的环境里,如果环境不许可,就不要勉强,对我来说,我如果死了,尸体怎么处理是无所谓的,即使把尸体剁成肉块被狗吃了,也不会担心将来神无法复活我的身体。


喜乐姊妹:
不管是火化还是土葬仍然不影响基督徒将来的复活,因为神是创造之主,他有能力造人也有能力使人复活,当我们把人的骨灰撒到海上的时候,将来耶稣再来时,他可以用自己的能力使这些人复活,他就如吸铁石一样,我们就是铁粉,不管是埋在陆地或是海里他有能力用爱将他的子民吸引过去,好使我们复活!
     你不要在意火化或是土葬,使人复活的是神,这些担心你都是多余的!难道因为火化神没有能力使人复活了?你这观点不正确的!以上我也表达了我的观点了!

守望:
从物质守恒定律。宋尚节做过一个化学的还原实验。说明复活也是有科学证据的。这是宋尚节日记记载的。他原来是化学博士。那是他唯一一次用科学证道。


    举目:

   用化学实验解释是片面的,复活是超越质量守恒定律之外的事。【林前15:44】所种的是血气的身体,复活的是灵性的身体。若有血气的身体,也必有灵性的身体。
他用化学解释的是物质界的问题,但基督再来时的死人复活,已经超越了物质界,而是从物质界进入灵界了,所以,是无法用物质界的定律来解释的。因为死人复活是神大能的作为,没有神能力的作为是不可能发生的。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