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宰羊之前需要祷告?
2022-07-26 07:29:53
373次阅读
0个评论
 顺便问一下基督徒可不可以和回民一起,拿着活羊到就近的清真寺,让阿訇宰羊然后拿回家吃。
附近没有屠宰场。

回答:当然不可以!
你家里人若是不信的。求主饶恕。

若是信的,需要教导。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晓谕亚伦和他儿子并以色列众人说,耶和华所吩咐的乃是这样:凡以色列家中的人,宰公牛或是绵羊羔,或是山羊,不拘宰于营内营外,若未曾牵到会幕门口、耶和华的帐幕前献给耶和华为供物,流血的罪必归到那人身上。他流了血,要从民中剪除。这是为要使以色列人把他们在田野里所献的祭,带到会幕门口、耶和华面前,交给祭司,献与耶和华为平安祭。祭司要把血洒在会幕门口、耶和华的坛上,把脂油焚烧,献给耶和华为馨香的祭。他们不可再献祭给他们行邪淫所随从的鬼魔(原文作“公山羊”)。这要作他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你要晓谕他们说: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献燔祭或是平安祭,若不带到会幕门口献给耶和华,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未记 17:1-9 和合本)

-----这段经文是律法。新约不能按字面意思遵守。你也找不到祭坛啊?
    这种情况,需要求主赦免他无知的罪。
吃是可以吃的。
你这样祷告:我们奉主的名宰杀这只羊,血献给你。
他是你的家人,还是要追求和睦。不能因为吃羊这样的小事不和睦。
因为 神的国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在这几样上服侍基督的,就为 神所喜悦,又为人所称许。所以,我们务要追求和睦的事与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罗马书 14:17-19 和合本)

     你是相信阿红念经有能力,还是你祷告神垂听有能力?
不要和他吵架。只求圣灵在他心里责备他。不要动血气。
你祷告,这羊就算是你杀的. 只要不吃羊血即可。

基督徒人人皆是祭司。你也是。
比如杀鸡杀猪杀鹅。我不敢杀。都是不信的人杀的。
我就祷告:主啊,我今天奉主的名杀猪。借着外邦人的手。
只吃猪肉。不吃猪血。
在阿红宰杀时,你叫他如我一样祷告就行
    倘有一个不信的人请你们赴席,你们若愿意去,凡摆在你们面前的,只管吃,不要为良心的缘故问什么话。若有人对你们说“这是献过祭的物”,就要为那告诉你们的人,并为良心的缘故不吃。 (哥林多前书 10:27-28 和合本)

   不要问。只要相信神听你的祷告,这羊是你宰杀的。
我知道,可是你的身份高过他的身份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 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书 2:9 和合本)
只要你祷告奉主名宰杀这只羊,这只羊就算是你宰杀的。那些迷信的仪式念经就没用了。因为主比万有都大。
若不奉主名就有罪。

他是得罪神的。我教你这样祷告是为了挽回这件事。
凡是流血的宰杀,包括杀鸡。之前都要祷告。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