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已故亲人托梦
2022-08-12 16:24:58
271次阅读
0个评论

牠的诡计——(二)已故亲人托梦
原创 尘灰弟兄 恩惠de福音 2019-12-08 23:12

记得有一年,一个爱心的泄密者,私下里跟我泄一个长时间不来聚会的姊妹的密,关于这个姊妹偷偷的烧纸(祭奠那种冥币)的事情,原因是她梦见自己已故的亲人,在梦中跟她诉苦,说在阴间特别贫穷和凄苦,希望她给烧些纸,缓解一下在阴间的疾苦。
为了让她确信不疑,这位“已故亲人”还说出了许多只有她们之间知道的隐秘事,然后这个姊妹就听信了这位“已故亲人”的话,给她烧纸……,接着就对自己的信仰产生疑惑,长时间不来聚会,陷入软弱中……。直到教会知道了这件事,才去劝勉,以真理解明此事,建立她对神的信心,带领她从被梦境中“已故亲人”的话的引诱中走出来。
关于“已故亲人托梦”的故事,在我们这个拒绝上帝相信魔鬼的民族,从古到今都屡见不鲜。就是有些基督徒信了主以后,仍然没有脱离邪灵为了蒙蔽世人对福音的认识,而播下借着今世风俗所传流的那些敌基督、敌真理的信仰和习俗。
毫无悬念,给人托梦的“已故亲人”,或者说,在梦中见到引诱人去烧纸祭拜的那个“已故亲人”是魔鬼的假冒。何以这么肯定?原因很简单,已故之人,在灵魂离开身体以后,就不在此方世界了,信耶稣的人,因罪得赦免,灵魂在离开身体以后就被接取去了乐园,等候主降临时身体复活、进入荣耀得享永福。不信耶稣之人,灵魂离开身体以后,就被拘禁在阴间,等候白色宝座审判,之后进入永刑。
已故之人的灵魂没有可能留在世间飘荡,更别说是否有给人托梦的能力了。能把一种意念或某些信息,透过梦境完整的传达给另一个人,这需要超乎自然的异能才能做成,即便已故之人的灵魂有这个自由,也不见得有这个能力,更何况它根本没有这个自由。
魔鬼当然有这个自由,也有这个能力,牠可以假冒任何人,因为牠知道人以前的事,包括人和人之间的秘密。所以,若没有对神话语的笃信,必被魔鬼所骗。若没有福音之光的照耀,这位谎言之父,必要用牠的诡计和谎言蒙蔽全人类,世世代代都不能逃脱。
仔细想想,牠的骗术其实并不高明,很多人被骗不过是甘心被骗。比如,给“已故亲人”烧纸寄往阴间,在那边可以当钱花。假如阴间也如他们确信这样,可以花钱买卖,不也得有自己的专用货币吗?就连在同一世界的不同国家,彼此的不同钱币还要经过兑换才能使用。
假如阴间可以买卖,也不可能接受人用最粗糙的纸所印的、面值张张都是数不过来那么多个0亿的“钱”,以为阴间也不顾通货膨胀随意印发货币?未免把阴间的掌管者想的太愚蠢了。
所以,凡为已故亲人烧纸的人,不过两种人,一种人是无知,他们是真的相信那么荒唐离谱的“鬼话”了;第二种是假善,他们不是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道理,他们所做的不过为了做给人看,在人眼前显得自己很孝顺似的。
无论肯烧纸的是这两种的哪一种,都达到了魔鬼的目的了,因为人无论是出于无知听信了魔鬼,还是出于假善故意自表孝心,烧纸都污秽了自己,与忌邪之神背道而驰,魔鬼所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我们既然知道魔鬼的诡计,就该用福音去唤醒所有被魔鬼蒙蔽的灵魂,用真理去判断梦境和一切关于灵界的事物,多梦和多言,其中多有虚幻,你只要敬畏 神(传5:7)。敬畏神,包括对祂话语的确信和顺从,以祂的话语为我们信仰的最高且唯一的标准——得梦的先知,可以述说那梦;得我话的人,可以诚实讲说我的话。糠秕怎能与麦子比较呢?这是耶和华说的(耶23:28)。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