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圣餐只许用一个杯子?
2022-08-15 06:39:05
356次阅读
0个评论

武12:13
跟大家分享一下哈。有美乐家的人以啥名义,加微信都不要加。
这是一个洗脑传销组织.
好多姊妹进去了.
就开始加我.
每天朋友圈,都要发他们早上开的会.
美乐家是什么?
一个连锁必需品超市
就和山姆差不多.
但是有个特别洗脑的会员制。
拉新消费拿分红。
还有一个叫悟喜生活,也是类似的手段。

《圣餐只用一个杯子?》
华明:专业的为何要与属灵对立,
难道神让信徒用不讲卫生来表示属灵有信心吗?
不讲卫生就是有信心属灵敬虔,
讲卫生就是没信心甚至没信仰,这是哪门子逻辑,哪门子道理?
就像有的教会圣餐时一定要一个杯子,你一口我一口,这样的教会如果我遇到了,我也会直接说:你这不是属灵,不是顺服,不是敬虔,而是愚昧,无知。
神自己百分之九十九都不违背他定下的生理物理化学生物数学规律,
为何属灵人就非要对着干,试探神,以这些错误的形式,苦待己身,以示属灵?
自己这样可以接受,因为有认知差异,知识结构不同,但不能属灵虐待,以没信心不属灵不敬虔,胁迫别人跟他一样假属灵不卫生落后愚昧无知?
我曾经听过一个牧者讲他们培训,一个韩国老师故意把饭菜与泥巴还是垃圾混在一起,要大家凭信心吃下去,我听完非常恶心,而讲的人好像还引以为豪,真的是可悲的属灵人。
属灵和信心要像那些迷信无知愚昧的佛教徒民间信仰一样。
用种种反人性反科学的方式来表达吗?

科学确实不是万能,神也确实超越科学,但请记住,信仰与科学不矛盾不对立,神也很尊重他定下的种种规律,违背的必然受亏损。
别成天说同胞如何刚硬抵挡神,有的人其实就是被这些怪异、神神叨叨、很像巫婆神棍一样的所谓基督徒吓的。

这样的信心信仰,你如果是慕道友或者还没信,你喜欢吗?你愿意接触吗?
果子:灵性理性化,理性灵性化。

基督徒首先要依照圣经真理,其次要尊重科学与常识,不能做反智主义,或者显出愚昧无知的行为,免得做错事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