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上海葡萄园团契
2020-09-22 16:51:14
835次阅读
1个评论

  上海葡萄园团契,国内能查到的好像很正统。赞美诗网上,也有他们的诗歌。

 不过我昨天听一位弟兄说;有女长老。女使徒使几十个死人复活。

  我很担心。牧师若有时间,帮我查一下上海葡萄团契的源头。多谢。

   阿斗牧师:葡萄园团契有很多,各地都有。

  不见得与约翰温伯(John Winber)创立的灵恩派的葡萄园团契(Vineyard Christian Fellowship)有关系。

  看看他们是不是偏灵恩派,有没有说方言,先知预言,被圣灵充满倒地。

 如果是的话,可能与美国灵恩派(VCF)有关。

 上海的我找到一个在东方明珠的葡萄园团契,看不出有什麽问题。

收藏 0 0
    2020-09-22 23:29:17
    赞美诗网站上有一个团队,称为《葡萄园敬拜团》有许多新创作的诗歌,也有翻译自西方教会,重唱的诗歌。
    音乐制作的品质很好,也很多原创性。
    看起来他们并不是一个教会。而是音乐团队,在教义上所知甚少,诗歌里面是没有问题。

    123弟兄若听闻教会中有较为有疑问的消息,可能还是要当事人,来说明到底是哪一个教会。
    葡萄园团契,在网上就出现了六、七个。有波士顿圣经教会的,伊利诺州中华基督徒国语教会的,田纳西州纳城华人基督教浸信会、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新加坡生命教会的。国内也有天津的。多半看不出灵恩的背景。所以到底上海葡萄园团契,与其它的团体是不是有关系?难以断定。多半只是巧合同名吧!至少这个音乐团体看起来是挺正统的。
    • 可爱的大能勇士 作者
      2020-09-23 06:38:23
       
      多谢牧师的劳苦,求主大大地赐福给牧师! 王弟兄: 我来半年多才发现是灵恩背景,那时已经在小组服侍了,后来看到敬拜团有人发方言,类似“舌音”,开始警觉,其他基要教导没问题,就是在方言,医治,神迹上会比较看重。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