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我们需要属灵遮盖吗?
2022-08-24 08:47:53
371次阅读
0个评论

《为什么数字解经是错误的?》
十一乃六加五,表征以人(六)的身分负起责任;罩棚表征耶稣为代替人而成为罪(林后五21)。
【分辨】11,我说10加1不行吗?耶稣十全十美是独一真神。哈哈哈,你看出数字灵意解经的荒谬了吗?随意性太强。全在想象力随意发挥。若这样,随便找一个小说家,都是解经家了。
长三十肘,宽四肘」:三十乃六乘五,表征耶稣完美的人性,使祂能承担受造物的罪责。
【分辨】我说20加10不行吗?

二, 「五幅…六幅」:表征耶稣站在人的地位上负起担罪的责任。
「在罩棚的前面折上去」:表征祂的隐藏(不为人知的部分)。
【分辨】这是牵强附会的灵意。

十个铜钩」:铜表审判,五十个铜钩表征担当人的罪而被神审判。
【分辨】罩棚的希伯来文是家。住处。清亮发光的家。
帐幕是神在地上的住宅家。罩棚是神在天上的家。
铜比金银卑贱。原文有卑贱的意思。

三, 罩棚自然要比帐幕宽大有余,才能遮盖罩住帐幕(这是生活常识)。不必牵强附会,加上灵意的解释。
罩棚有宝血遮盖赎罪的意思。有海狗皮坚强保护的意思。这是对的。
耶稣是我们救恩的头盔。是我们在上的保护。是我们的元首。救人的元帅。开路的先锋。
耶稣
 • 有充足的权能保护我们。遮盖我们。不需要灵恩派的属灵遮盖(找一个丈夫或牧师遮盖你。万一他睡着了,忘了给你代祷)

四,这才是罩棚真正的意义和价值。
可以用这些经文解释。例如,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 神,他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 (以弗所书 1:3 和合本)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 (以弗所书 1:10 和合本)
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 (以弗所书 1:22 和合本)
“耶书仑哪,没有能比 神的。他为帮助你,乘在天空,显其威荣,驾行穹苍。以色列啊,你是有福的!谁像你这蒙耶和华所拯救的百姓呢?他是你的盾牌,帮助你,是你威荣的刀剑;你的仇敌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们的高处。” (申命记 33:26,29 和合本)
然而我们的 神在天上,都随自己的意旨行事。 (诗篇 115:3 和合本)
耶和华对我主说:“你坐在我的右边,等我使你仇敌作你的脚凳。” (诗篇 110:1 和合本)
神的车辇累万盈千,主在其中,好像在西奈圣山一样。你已经升上高天掳掠仇敌;你在人间,就是在悖逆的人间受了供献,叫耶和华 神可以与他们同住。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 神,是应当称颂的。(细拉) (诗篇 68:17-19 和合本)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