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没受洗,是否可以领圣餐?
2023-09-18 10:32:30
454次阅读
0个评论
  1,网络圣餐。这个不支持。2,若是重病不能去。可以上门。3,主持圣餐的,需要有圣职的。4,吃之前,需要认罪悔改。5,没有受洗,不能吃圣餐。没加入教会的,更是不能。
    不能。不能随便吃。否则,神会管教。
林前
11:29 因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11:30 因此,在你们中间有好些软弱的与患病的,死的也不少(注:“死”原文作“睡”)。 
11:31 我们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于受审。 

   重病,不适合移动长途跋涉,已经受洗,渴望领圣餐?
1 不同的教会有不同的做法。
【雅5:14】你们中间有病了的呢,他就该请教会的长老来,他们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为他祷告。

在他家里掰饼,有一些人参加。
2,有的家属,把经过祝福的杯饼,带回家给病人吃。
这种做法,不太妥当。没有圣餐庄严肃穆的气氛。
3灵恩派有一种理论:以为吃了圣餐,可以治病。这就是迷信了。
      具体的做法,由执事会,祷告研究后作决定。

   钟马田牧师在他的注释里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他说:“保罗没有祷告求神给他们一些方法,好直接对付问题,难处,和景况。基督徒信仰最关心的不是摧毁仇敌,或解决我们的难处和问题。使徒的方法乃是祈求,叫我们心里的力量能够刚强起来,能够面对这些事,包括被囚的命运。”
所以,当别人遭遇难处,我们自己遭遇难处,我们可以怎样祷告呢?我们可以为他们,为我们自己祷告,求主叫我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弗3:16)

     撒母耳顺从神,谨慎自守,做圣洁的器皿
参孙圣俗不分,是污秽器皿,在神面前认罪,求神不要抛弃他,虽然得救,如同从火里经过一样,与敌人同归于尽!
扫罗自私自大,是污秽的器皿,到死都不悔改,成为我们的戒鉴,何其可悲!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