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神的恩典是够你用的!
2020-11-09 14:24:28
697次阅读
0个评论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哥林多后书十二︰9
我们该为自己的软弱感谢,因为若非如此,我们焉能经历上帝的大能﹖ 若非因着人性的弱点,我们怎能有机会有空间,让上帝显示祂的恩典与能力﹖ 我们真要为我们身上的刺、撒但的使者来感谢上帝,因为借着这些,我们才被逼着依靠上帝。
这实在是上帝口中所出的恩言,让作者不禁喜极而笑,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真的是这样! 天高任鸟飞,海深任鱼跃,即使我有再大的需要,全能者都能一无所缺的供应我们,因为天上地下的一切都属乎祂,我们有什么需要,是祂不能 满足我们的呢?
让我们坚心仰赖上帝和祂的恩典,假若祂没有挪开我们的重担,祂必要赐我们力量背负这重担。 祂的能力要沛然下降在渺小如虫的我们身上,使我们得以翻身,震动群山。 我们宁愿依靠上帝的能力,胜过依靠自己的能力,因为我们即使有比现在强一千倍的力量,在仇敌面前仍算不得什么;但我们却能借着依靠耶稣,完成一切的事。
—司布真牧师
你说:你的生活充满黑暗,心灵感到忧伤,恐慌和怀疑,甚至逐渐对神失去信心。请记住神的应许: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来13:5。祂一直都在!即使黑暗也绝不能遮蔽祂。虽肉眼无法看见,但祂确近在咫尺,并住在我们里面。要相信祂的话语是信实的,敞开心,转眼仰望祂,必经历祂的恩典。

   很多人允许毁灭灵魂的情欲住在心房,情欲就像吃树根的虫子一般损害他们顺服的根基,一天天地腐蚀它,使它越来越虚弱。所有的恩典,用来操练并增强任何恩典作为的所有方法和媒介,都因此被歪曲;神会抹除这样的人的工作。——约翰·欧文

    没有任何困难能大过神的旨意,也没有任何重担能重过祂的主权。祂用祂的恩手引领我们,以祂的大爱扶持我们,使我们能够满有勇气面对未来。主知道我们容易惧怕,容易焦虑,祂用许多的话来安慰我们,消除我们心中的恐惧和焦虑。有主的应许,沉重的苦难立时能变得轻省,漫长变成片刻,苦涩转为甘甜。

    “重担” 一词,也可以理解为:“上帝所赐的恩典。” 因为困难不是用来摧毁你,乃是扶持你的!什么时侯能够顺服上帝的旨意,什么时侯就必能够将身上的 “重担” 变为翅膀  ,如鹰展翅上腾。

   种子,如果害怕埋没,那它永远不能发芽!鲜花,如果害怕凋谢,那它永远不能绽放!蜡烛,如果害怕燃烧,那它永远不能发光!雄鹰,如果害怕蜕变,那它永远不能高飞!基督徒也是这样,如果害怕舍己,害怕背十字架,那他的生命永远不能成熟、老练、丰盛!永远也不能得着那真正的生命!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约12:24
「赛40:8」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约3:34」神所差来的,就说神的话,因为神赐圣灵给他,是没有限量的。
愿上帝赐福与你!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