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新天地的术语
2024-03-11 13:05:58
103次阅读
0个评论

这里新天地的术语:1耶稣的圣灵体。新天地说,耶稣再来是以灵的形式,耶稣的灵降临在李万熙身上,这个李万熙就成耶稣的使者了。这是非常荒谬的,耶稣再来是带着身体的。他驾云再来,也是带着身体来的。
第二个术语是实体实状。
第三个术语是锡安基督宣教中心。指的是新天地。
第四个术语是被收割。
意思是学习过李万熙的比喻课,就是被收割了。
第五个术语是受印,受印的意思也是学过李万熙的比喻课就是受印了。

这完全是胡说的:受了圣灵的印记,真正重生得救,身体被提,这才是真正的被收割,
而不是学习这个新天地的课程。

第六个术语是144000,
第七个术语是白衣群、新天地都是指着自己说的,
但事实上,他们根本不是144000。也根本不是什么白衣群,新天地是下地狱的种类,是硫磺火湖里的柴火,硫磺火狐里的种类。

8教团教理,也是新天地的术语,他们不说教会,而说是教团教理。

还有,9启示之道指的是李万熙的课程,我们不要傻乎乎的以为新天地所说的启示之道是圣经。根本不是圣经。

还有10系统学习啊,学习66卷圣经,通达圣经,这也是新天地常用骗人的伎俩。

14《启示录》是至高者特别的奥秘,唯独李万熙才能解开,这是新天地的术语,他们在高举崇拜这个李万熙。

   圣经的奥秘就是福音的奥秘,就是使徒所传扬的福音,这才是真正神的奥秘,而不是李万熙所写的那些错解圣经高举自己的那些课程。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