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新天地的课程
2024-03-15 18:48:31
138次阅读
0个评论

   这是新天地的课程:分为律法时代、士师时代、王权时代、先知时代、福音时代。再创造启示录时代。
2立约使者、代言的使者、耶稣的使者、得胜者新约翰都是指着=李万熙说的。
3新天地的术语:预言成就。明白比喻封住的真道,才能罪得赦免。
4粮食面酵=等于李万熙的话语教训。
5照预言成就的实状话语,启示的话语,太初之道,启示之道,用比喻隐藏的谜语。=都是指着李万熙的比喻课。
6忠心有见识的仆人,真牧者都是=指着李万熙说的,那么假牧者呢?新天地解释说=是指教会里的一切牧师。
7面酵=指的是耶稣的使者(李万熙所见证的教训的话语。
其实这个耶稣的使者,新天地给安到了李万熙身上。
8非真理=等于撒旦的粮食=等于善恶果。
这是新天地的术语,他们说解经书是=非真理,是撒旦的粮食,是善恶果,是淫乱的酒等等。
他们的阴险目的?就是不让基督徒看那些纯正的解经书,他们可以随意的洗脑。
9这里说的真牧者,耶稣的使者,立约的使者,代言的使者,忠心有见识的仆人,都不是指着教会里的牧师说的,都是=指着李万熙说的。
所以千万不要上当,不要参加他们的培训课程,不要被他们洗脑。他们所说预言封住的比喻,明白圣经的真意精意奥妙,都是指李万熙的比喻课说的。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