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基督徒
2020-12-18 19:47:32
689次阅读
0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0-12-18 19:49:44

基督徒
       主的名字是耶稣,为什么不叫耶稣徒呢?这和施洗约翰见了耶稣不称耶稣“弥撒亚”而是“神的羔羊”差不多。
       其实,耶稣的名字超越于一切之上。
       但是,叫基督徒显得自己高大上一些。基督,神的儿子,神的儿子的门徒。这名称是人之常情,历史时代的产物。
       有些中国人以为基督是名字,西方人不会犯常识性错误。有个别神学家误入迷途,乱解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就是这样的意境。
       通常不敢对邻舍告白是基督徒的信徒,是怕对方以高标准的道德要求自己,世人都知道基督徒是道德好的代名词,另外就是有人怕行为不好羞辱主名。
       其实你告诉了邻舍你是基督徒是好事,等于给自己加上一个外在监督,促使自己全面成长,这是别人花钱都买不来的好事情。你看各种的培训班,不过就是培训音乐美术、健身、英语财务等各科学识、技能,都是要花大价钱的,下课了课程就结束了。你大声告白得来的免费的全方位监督,等于培训心灵和道德,万金买不到啊。
       你敢对你的邻舍大声告白你是个基督徒吗?

转自新浪微博《基督徒论坛原创之光》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wangyuehan963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