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生命是什么?
2021-01-12 08:50:46
512次阅读
0个评论
GOSPELTRUTH
乔纳森·爱德华滋(Jonathan Edwards,1703-1758):“当主耶稣降世为人的时候,人类的知识增加,技术比前更进步,但是罪恶也越发加增。如今到了十八世纪,人类凭着最新的学识和头脑,照样也不认识神,他们受这世界的繁荣所迷惑,流荡在旷野,生活在子夜的黑暗中。许多人对自己的知识过分自信,结果瞎了眼,他们在白天摸索和在黑夜摸索,没有什么区别。

  北京异象教会:
“不要为生命的尽头来临而伤怀,
应该为生命尚未开始而焦虑”
          ——蔡苏娟
没有耶稣的人生,都是尚未开始的生命;
你的人生若充满了荣华富贵而没有耶稣,你应该焦虑。
生命是什么?生命就像那天边的云,出现少时就不见了。
躲过了这次瘟疫,下次还有这样或那样的灾难,如果下次轮到的是我们,我们会平静的看待一切吗?
我想我会的,因为我认识耶稣,在地上的生命的结束不过是我的永生的开始。
亲爱的朋友们,没有人能掌管明天,不要等到灾难来了再去相信耶稣,到那时,也许你根本没有机会了。
耶稣爱你,祂一直在等你!别错过,因为你无法掌控明天[拥抱][微笑][爱心]

原白金福音:
【0112祷告】主啊,我们总是愿意导演自己的人生,而不是把我们的主权交给神,即便是全然无助的时候,也在祈求你按我们的愿望成就。主啊,求你饶恕我们的小信,帮助我们在各样的事上信任你,依靠你!因为你为爱你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你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奉主名,阿们!“
liba幸福:
灵里洁净,能遇见荣美上帝;眼目洁净,能看到良善耶稣;耳朵洁净,能听闻圣灵呼喚;双手洁净,能做好主的圣工;口舌洁净,能说出造就人的话语;步伐洁净,能走上永恒之生命路;意念洁净,能得胜撒旦四方围攻;身心洁净,能"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与神同行(参-弥6:8)"。"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后2:21)"。感谢主,赐我们在基督里得以成圣。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