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灵程真言】认识神:倾倒的见证
2021-03-04 08:18:39
592次阅读
2个评论
原创 林真儿  良院  今天
00:3111:03
启1:17—19
我一看见,就仆倒在他脚前,像死了一样。他用右手按着我,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和现在的事,并将来必成的事,都写出来。”

约翰可以把所看见的一切,统统跃然纸上,倾倒出来,一字不漏;以至于世世代代的人,可以看到主的见证,神的旨意畅行无阻!我们再没有这个福份替主书写,但为主作见证的使命,却是一样的!约翰用笔用生命书写的见证,今天我们同样在每一次倾倒生命的时候,就可以把所看见的,都“写”出来,叫人无可推诿!

关于倾倒的话题,让我想起几年前大女儿的一次不小心打翻油瓶带给我的启示。有一次由于妹妹点餐特别要求荷包蛋,所以姐姐就超家伙开始煎荷包蛋。不小心把油瓶打翻了,整瓶油倾倒在厨房地上,一片汪洋;于是女儿赶快采取补救措施,跑到洗手间拿拖把,拖完了厨房,却又一时兴起,用同样的油拖把,拖了整个客厅。等我发现的时候,整个家的地板都油光滑亮,瀰漫着橄榄油的清香,让人不敢下脚!我几乎要被亮瞎昏倒,这打翻的油,果真是不同凡响!

倾倒出来的东西不可能不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当我们被突如其来的冲击打碎的时候,里面会流出什么来呢?愤怒?抱怨?苦毒?恐惧?不信?哀愁?抑或是活泼的盼望,单纯的信靠,无限的恩慈,永恒的喜乐?不管是什么,必定会对生命中的人与世界造成影响,因为“倾倒”戴着能力,或摧毁,或建造!主的救赎为我们彻底更换了里面的内容,凡属他的人,应当是流露他的生命内涵;除非我们没有应许他充满我们的生命,仍然一意孤行、偏行己路;抑或,我们只想把祝福留给自己,没有预备好被倾倒,分享给他人!

不倒空自己的人,将东西分享给世界,是一件危险的事!他只会自满发臭,对人毫无益处;想要与人分享主恩的人,不可能只是花拳绣腿地比划一下,而是要打翻自己习惯的生命状态,把里面存留的真实内容倾倒出来,美也罢,丑也罢,只要是真实存在主耶稣里成长的生命,就能给他人带来影响和祝福。所以,不要拒绝破碎,否则我们里面会因为封闭而发臭!

倾倒,总是于生命有益的!无论如何,都能产生极大的见证能力,感谢赞美主!

图片
祷告:主啊,巴不得我一样不留,为你倾倒,使你在我生命中得荣耀,完全的荣耀!祷告奉主名求,阿们!
家人灵修
图片
读经:诗91篇
背经:诗91:14
图片
讨论问题:
1. 
这是最合适在灾难与疫情中诵读的一篇诗篇,和父母一起多读几次。
2. 
找出最让你得满足、感动、或安慰的经文,分享为什么?
收藏 0 0
    2021-03-04 15:24:32
    溪水边Gg
    #晨祷# 亲爱的主,我们感谢你!感谢你赐下怜悯与眷爱,来到我们中间,又替我们背负罪孽,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使我们变成新造的人。主啊,我们愿负你厄学你的样式,活出你的美好,见证你的荣耀,为你发光作盐,多结善果。求你赐我们力量和信心,使我们行事为人可以与蒙召的恩相称。主啊,虽然我们常常亏欠软弱,生命也是如此残破,但我们相信你若帮助我们,我们就能够胜过。所以求你再来我们的生命中做王,赐我们圣灵的感动,让我们可以为罪为义为审判,常常自责悔过。以圣经为准则,凡事祷告交托仰望。把你的话语放在心上挂在颈项上,约束自己,不要犯罪堕落,活出荣神益人的生活。主啊,求你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照着你的应许,让我们的道路亨通。祷告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2021-03-04 13:34:38
    原白金福音:【0213祷告】主啊,在生命的挣扎中,我们会发现,一旦对付自我成了一种努力﹐就会越努力越自我:我要忍耐、要顺服、要得胜...结果总是我我我。而真正有效地对付自我,不是靠自我努力﹐而是靠自我弃绝﹐承认自己彻底败坏,完全无力,只能靠主怜悯。你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感谢主宝贵话语,你要施恩给我们,因为耶和华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你的都是有福的。在这新年第一个安息日里,愿我们在你里面得享安息,重新得力!奉主名,阿们!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