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成都的见证
2022-07-22 07:13:17
304次阅读
1个评论
  喜乐姊妹:我做个见证,我老公就有和。清心病情差不多,现在完全好了,说起来也不容易,当初也想自杀,神保守我家。荣辉归主。
昨晚看完信息,我也为这些小年轻弟兄姊妹难过。

成都的 见证:一,我们教会有一位弟兄,前几年信主时当众讲医生判定他没有生育能力,被前妻抛弃,很自卑,信了主得神的安慰,也就不以为耻,大大喜乐服事神,后来有一位姊妹愿意和他结婚,婚前说好接受终身没有孩子这个事实,结果他们结婚了一两年,今年妻子怀孕了,快生一个孩子了。


二,另外一位中年弟兄病重得快要死了,住ICU都没有恢复,医生觉得他输液是吊命,都在临终关怀了,他家妻子和众人通过祷告,就让医生拔管,转到一个小医院去休养,现在可以自己吃饭,唱赞美诗、祷告和下床走路了。神对受逼迫大、又愿意信靠祂的人,用神迹奇事伴随来见证祂是又真又活的。荣耀归给祂!
收藏 0 0
    2022-07-22 07:47:38

    不作猎户:只作得人的渔夫

        2022.7.22恩召每日读经分享经文:创世记第10章;
    背诵:创10:8-9

      挪亚的儿子们在洪水之后不但生养众多,而且遍满地面,形成了世上所有的国家和民族。

      在神面前并不需要流动物血、流人血的猎户,

      神所要得着的是敬畏神、寻求神,与神同行的人。

      人眼中英勇的猎户,在耶和华面前毫无价值。但宁录却在耶和华面前狂傲自大、目中无神,以英勇的猎户自诩,神允许这样敌对神的反面教材出现,是为了最终成就祂救赎的计划。

    宁录在巴比伦附近建立了城市,后来又向北扩张到了亚述,在那里建造城市,他所建造的巴别、尼尼微,最后发展成巴比伦帝国和亚述帝国,长期成为神选民的仇敌。

      宁录所成就的丰功伟绩,是世人所羡慕的大事业,但结果不过是被撒但所利用,成为对抗神的工具。

      巴比伦在圣经里代表抵挡神、高举人的政治、经济、文化、宗教文明体系,结局是被神彻底毁灭。

      当神在地上有所计划,要借着祂的百姓来见证祂自己时,撒但也在地上有所筹划,要利用一些人事物作牠的工具,来对抗神的作为。

      我们应当追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不应当为自己建造势力范围。世人的野心没有止境──有了一些城池,还要更多城池;有了一些财富,还要更多财富。我们要以自己所有的为足,谨慎教会的建造,愿我们一生的工程,将来能在火的试验中存留。阿们!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