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归荣耀与真神的经文,有哪些?
2021-10-16 17:12:52
377次阅读
0个评论
   6)福音书(70)
 6.1)马太福音(10)
太5:16(1)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太6:2(1) 所以,你施舍的时候,不可在你前面吹号,像那假冒为善的人在会堂里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荣耀。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们已经得了他们的赏赐。

太6:13(1)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有古卷无“因为”至“阿们”等字)。’”

太9:8(1)  众人看见都惊奇,就归荣耀与 神,因为他将这样的权柄赐给人。

太15:31(1) 甚至众人都希奇,因为看见哑巴说话,残疾的痊愈,瘸子行走,瞎子看见,他们就归荣耀给以色列的 神。

太16:27(1) 人子要在他父的荣耀里,同着众使者降临,那时候,他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

太19:28(1)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这跟从我的人,到复兴的时候,人子坐在他荣耀的宝座上,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

太24:30(1) 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

太25:31(2)  “当人子在他荣耀里,同着众天使降临的时候,要坐在他荣耀的宝座上。

 6.2)马可福音(4)

可2:12(1) 那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众人面前出去了,以致众人都惊奇,归荣耀与 神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可8:38(1) 凡在这因乱罪恶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他父的荣耀里,同圣天使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

可10:37(1)  他们说:“赐我们在你的荣耀里,一个坐在你右边,一个坐在你左边。”

可13:26(1) 那时,他们(马太二十四章三十节作“地上的万族”)要看见人子有大能力、大荣耀,驾云降临。

 6.3)路加福音(16)

路2:14(1)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有古卷作“喜悦归与人”)。”

路2:20(1) 牧羊的人回去了,因所听见、所看见的一切事,正如天使向他们所说的,就归荣耀与 神,赞美他。

路2:32(1)  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荣耀。”

路5:25(1)  那人当众人面前立刻起来,拿着他所躺卧的褥子回家去,归荣耀与 神。

路5:26(1) 众人都惊奇,也归荣耀与 神,并且满心惧怕,说:“我们今日看见非常的事了。”

路7:16(1) 众人都惊奇,归荣耀与 神说:“有大先知在我们中间兴起来了。”又说:“ 神眷顾了他的百姓。”

路9:26(2) 凡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自己的荣耀里,并天父与圣天使的荣耀里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

路13:13(1)  于是用两只手按着她,她立刻直起腰来,就归荣耀与 神。

路13:17(1) 耶稣说这话,他的敌人都惭愧了;众人因他所行一切荣耀的事,就都欢喜了。

路17:15(1)  内中有一个见自己已经好了,就回来大声归荣耀与 神,

路17:18(1)  除了这外族人,再没有别人回来归荣耀与 神吗?”

路18:43(1) 瞎子立刻看见了,就跟随耶稣,一路归荣耀与 神。众人看见这事,也赞美 神。

路21:27(1)  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

路23:47(1)  百夫长看见所成的事,就归荣耀与 神,说:“这真是个义人!”

路24:26(1)  基督这样受害,又进入他的荣耀,岂不是应当的吗?”

 6.4)约翰福音(40)

约2:11(1) 这是耶稣所行的头一件神迹,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显出他的荣耀来,他的门徒就信他了。

约5:41(1)  “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

约5:44(2)  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 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

约7:18(2) 人凭着自己说,是求自己的荣耀;惟有求那差他来者的荣耀,这人是真的,在他心里没有不义。

约7:39(1)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那时还没有赐下圣灵来,因为耶稣尚未得着荣耀。

约8:50(2)  我不求自己的荣耀,有一位为我求荣耀定是非的。

约8:54(3) 耶稣回答说:“我若荣耀自己,我的荣耀就算不得什么;荣耀我的乃是我的父,就是你们所说是你们的 神。

约9:24(1) 所以法利赛人第二次叫了那从前瞎眼的人来,对他说:“你该将荣耀归给 神,我们知道这人是个罪人。”

约11:4(2) 耶稣听见就说:“这病不至于死,乃是为 神的荣耀,叫 神的儿子因此得荣耀。”

约11:40(1)  耶稣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 神的荣耀吗?”

约12:16(1) 这些事门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稣得了荣耀以后,才想起这话是指着他写的,并且众人果然向他这样行了。

约12:23(1)  耶稣说:“人子得荣耀的时候到了。

约12:28(3) 父啊,愿你荣耀你的名。”当时就有声音从天上来说:“我已经荣耀了我的名,还要再荣耀。”

约12:41(1)  以赛亚因为看见他的荣耀,就指着他说这话。

约12:43(2)  这是因他们爱人的荣耀过于爱 神的荣耀。

约13:31(2) 他既出去,耶稣就说:“如今人子得了荣耀, 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荣耀。

约13:32(2)   神要因自己荣耀人子,并且要快快的荣耀他。

约14:13(1)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

约15:8(1)  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

约16:14(1)  他要荣耀我,因为他要将受于我的告诉你们。

约17:1(2) 耶稣说了这话,就举目望天说:“父啊,时候到了,愿你荣耀你的儿子,使儿子也荣耀你;

约17:4(1)  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你,你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约17:5(2)  父啊,现在求你使我同你享荣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荣耀。

约17:10(1)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并且我因他们得了荣耀。

约17:22(1)  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合而为一。

约17:24(1) 父啊,我在哪里,愿你所赐给我的人也同我在那里,叫他们看见你所赐给我的荣耀;因为创立世界以前,你已经爱我了。

约21:19(1) 耶稣说这话,是指着彼得要怎样死,荣耀 神。说了这话,就对他说:“你跟从我吧!”


7)使徒行传(8)
 7.1)使徒行传(8)

徒3:13(1) 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 神,就是我们列祖的 神,已经荣耀了他的仆人耶稣(“仆人”或作“儿子”),你们却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释放他,你们竟在彼拉多面前弃绝了他。

徒4:21(1) 官长为百姓的缘故,想不出法子刑罚他们,又恐吓一番,把他们释放了。这是因众人为所行的奇事,都归荣耀与 神。

徒7:2(1) 司提反说:“诸位父兄请听!当日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在美索不达米亚还未住哈兰的时候,荣耀的 神向他显现,

徒7:55(1) 但司提反被圣灵充满,定睛望天,看见 神的荣耀,又看见耶稣站在 神的右边,

徒11:18(1) 众人听见这话,就不言语了,只归荣耀与 神,说:“这样看来, 神也赐恩给外邦人,叫他们悔改得生命了。”

徒12:23(1)  希律不归荣耀给 神,所以主的使者立刻罚他,他被虫所咬,气就绝了。

徒21:20(1) 他们听见,就归荣耀与 神,对保罗说:“兄台,你看犹太人中信主的有多少万,并且都为律法热心。

徒22:11(1)  我因那光的荣耀不能看见,同行的人就拉着我手进了大马士革。


8)保罗书信(76)
 8.1)罗马书(22)

罗1:21(1) 因为,他们虽然知道 神,却不当作 神荣耀他,也不感谢他。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

罗1:23(1) 将不能朽坏之 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

罗2:7(1)  凡恒心行善,寻求荣耀、尊贵和不能朽坏之福的,就以永生报应他们;

罗2:10(1)  却将荣耀、尊贵、平安加给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

罗3:7(1) 若 神的真实,因我的虚谎越发显出他的荣耀,为什么我还受审判,好像罪人呢?

罗3:23(1)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 神的荣耀,

罗4:20(1) 并且仰望 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 神。

罗5:2(1) 我们又藉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 神的荣耀。

罗6:4(1) 所以我们藉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藉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

罗8:17(1) 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 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

罗8:18(1)  我想,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

罗8:21(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脱离败坏的辖制,得享 神儿女自由的荣耀(“享”原文作“入”)。

罗8:30(1) 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

罗9:4(1) 他们是以色列人,那儿子的名分、荣耀、诸约、律法、礼仪、应许都是他们的。

罗9:23(2)  又要将他丰盛的荣耀彰显在那蒙怜悯、早预备得荣耀的器皿上。

罗11:13(1) 我对你们外邦人说这话,因我是外邦人的使徒,所以敬重我的职分(“敬重”原文作“荣耀”)。

罗11:36(1) 因为万有都是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远。阿们!

罗15:6(1)  一心一口荣耀 神、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

罗15:7(1)  所以你们要彼此接纳,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使荣耀归与 神。

罗15:9(1) 并叫外邦人因他的怜悯荣耀 神。如经上所记:“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称赞你,歌颂你的名。”

罗16:27(1)  愿荣耀因耶稣基督归与独一全智的 神,直到永远。阿们!

 8.2)哥林多前书(10)

林前2:7(1) 我们讲的,乃是从前所隐藏、 神奥秘的智慧,就是 神在万世以前预定使我们得荣耀的。

林前2:8(1) 这智慧,世上有权有位的人没有一个知道的;他们若知道,就不把荣耀的主钉在十字架上了。

林前4:10(1) 我们为基督的缘故算是愚拙的,你们在基督里倒是聪明的;我们软弱,你们倒强壮;你们有荣耀,我们倒被藐视。

林前6:20(1)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 神。

林前10:31(1)  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作什么,都要为荣耀 神而行。

林前11:7(2)  男人本不该蒙着头,因为他是 神的形像和荣耀,但女人是男人的荣耀。

林前11:15(1)  但女人有长头发,乃是她的荣耀,因为这头发是给她作盖头的。

林前12:26(1) 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

林前15:43(1) 所种的是羞辱的,复活的是荣耀的;所种的是软弱的,复活的是强壮的;

 8.3)哥林多后书(9)

林后1:20(1)  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着他也都是实在的(“实在”原文作“阿们”),叫 神因我们得荣耀。

林后4:4(1)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 神的像。

林后4:6(1) 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 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 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

林后4:15(1) 凡事都是为你们,好叫恩惠因人多越发加增,感谢格外显多,以致荣耀归与 神。

林后4:17(1)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林后6:8(1)  荣耀、羞辱、恶名、美名;似乎是诱惑人的,却是诚实的;

林后8:19(1) 不但这样,他也被众教会挑选和我们同行,把所托与我们的这捐资送到了,可以荣耀主,又表明我们乐意的心。

林后8:23(1) 论到提多,他是我的同伴,一同为你们劳碌的。论到那两位兄弟,他们是众教会的使者,是基督的荣耀。

林后9:13(1) 他们从这供给的事上得了凭据,知道你们承认基督,顺服他的福音,多多地捐钱给他们和众人,便将荣耀归与 神。

 8.4)加拉太书(2)

加1:5(1)  但愿荣耀归于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加1:24(1)  他们就为我的缘故归荣耀给 神。

 8.5)以弗所书(9)

弗1:6(1)  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

弗1:12(1)  叫他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可以得着称赞。

弗1:14(1)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原文作“质”),直等到 神之民(“民”原文作“产业”)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弗1:17(1)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 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他。

弗1:18(1) 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

弗3:13(1)  所以,我求你们不要因我为你们所受的患难丧胆,这原是你们的荣耀。

弗3:16(1)  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藉着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

弗3:21(1) 但愿他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

弗5:27(1)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8.6)腓立比书(7)

腓1:11(1)  并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了仁义的果子,叫荣耀称赞归与 神。

腓2:3(1)  凡事不可结党,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

腓2:11(1)  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 神。

腓3:19(1) 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

腓3:21(1) 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腓4:19(1)  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4:20(1)  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8.7)歌罗西书(4)

西1:11(1) 照他荣耀的权能,得以在各样的力上加力,好叫你们凡事欢欢喜喜地忍耐宽容,

西1:27(2)  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西3:4(1)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8.8)帖撒罗尼迦前书(3)

帖前2:6(1)  我们作基督的使徒,虽然可以叫人尊重,却没有向你们或向别人求荣耀,

帖前2:12(1)  要叫你们行事对得起那召你们进他国、得他荣耀的 神。

帖前2:20(1)  因为你们就是我们的荣耀、我们的喜乐。

 8.9)帖撒罗尼迦后书(4)

帖后1:10(1) 这正是主降临,要在他圣徒的身上得荣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显为希奇的那日子(我们对你们作的见证,你们也信了。)。

帖后1:12(2) 叫我们主耶稣的名在你们身上得荣耀,你们也在他身上得荣耀,都照着我们的 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

帖后3:1(1) 弟兄们,我还有话说:请你们为我们祷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开,得着荣耀,正如在你们中间一样;

 8.10)提摩太前书(3)

提前1:11(1)  这是照着可称颂之 神交托我荣耀福音说的。

提前1:17(1) 但愿尊贵、荣耀归与那不能朽坏、不能看见、永世的君王、独一的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提前3:16(1) 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 神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或作“在灵性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荣耀里。

 8.11)提摩太后书(2)

提后2:10(1) 所以我为选民凡事忍耐,叫他们也可以得着那在基督耶稣里的救恩和永远的荣耀。

提后4:18(1) 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凶恶,也必救我进他的天国。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8.12)提多书(1)

多2:13(1) 等候所盼望的福,并等候至大的 神和(或无“和”字)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荣耀显现。


9)其他书信(26)
 9.1)希伯来书(8)

来1:3(1) 他是 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 神本体的真像,常用他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他洗净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

来2:7(1)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点(或作“你叫他暂时比天使小”),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并将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来2:9(1) 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稣(或作“惟独见耶稣暂时比天使小”),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他因着 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

来2:10(1) 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使救他们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来3:3(1)  他比摩西算是更配多得荣耀,好像建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荣。

来5:5(1) 如此,基督也不是自取荣耀作大祭司,乃是在乎向他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的那一位。

来9:5(1) 柜上面有荣耀基路伯的影罩着施恩座(“施恩”原文作“蔽罪”)。这几件我现在不能一一细说。

来13:21(1) 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他的旨意,又藉着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行他所喜悦的事。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9.2)雅各书(1)

雅2:1(1)  我的弟兄们,你们信奉我们荣耀的主耶稣基督,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

 9.3)彼得前书(12)

彼前1:7(1) 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

彼前1:11(1) 就是考察在他们心里基督的灵,预先证明基督受苦难,后来得荣耀,是指着什么时候,并怎样的时候。

彼前1:21(1) 你们也因着他,信那叫他从死里复活,又给他荣耀的 神,叫你们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 神。

彼前2:12(1) 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鉴察”或作“眷顾”)归荣耀给 神。

彼前4:11(2) 若有讲道的,要按着 神的圣言讲;若有服侍人的,要按着 神所赐的力量服侍,叫 神在凡事上因耶稣基督得荣耀。原来荣耀、权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彼前4:13(1) 倒要欢喜,因为你们是与基督一同受苦,使你们在他荣耀显现的时候,也可以欢喜快乐。

彼前4:14(1) 你们若为基督的名受辱骂,便是有福的,因为 神荣耀的灵常住在你们身上。

彼前4:16(1)  若为作基督徒受苦,却不要羞耻,倒要因这名归荣耀给 神。

彼前5:1(1) 我这作长老、作基督受苦的见证、同享后来所要显现之荣耀的,劝你们中间与我同作长老的人,

彼前5:4(1)  到了牧长显现的时候,你们必得那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

彼前5:10(1) 那赐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

 9.4)彼得后书(3)

彼后1:3(1)  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

彼后1:17(1) 他从父 神得尊贵荣耀的时候,从极大荣光之中有声音出来向他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彼后3:18(1) 你们却要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愿荣耀归给他,从今直到永远。阿们!

 9.5)犹大书(2)

犹1:24(1) 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叫你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他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 神,

犹1:25(1) 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与他,从万古以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10)启示录(19)
 10.1)启示录(19)

启1:6(1) 又使我们成为国民,作他父 神的祭司。但愿荣耀、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启4:9(1)  每逢四活物将荣耀、尊贵、感谢归给那坐在宝座上、活到永永远远者的时候,

启4:11(1) “我们的主,我们的 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启5:12(1) 大声说:“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

启5:13(1) 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启7:12(1) 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启11:13(1) 正在那时候,地大震动,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余的都恐惧,归荣耀给天上的 神。

启14:7(1) 他大声说:“应当敬畏 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

启15:4(1) 主啊,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

启15:8(1) 因 神的荣耀和能力,殿中充满了烟。于是没有人能以进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灾完毕了。

启16:9(1)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 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 神。

启18:1(1)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

启18:7(1) 她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她照样痛苦悲哀,因她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

启19:1(1) 此后,我听见好像群众在天上大声说:“哈利路亚(就是“要赞美耶和华”的意思)!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 神。

启19:7(1)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

启21:11(1)  城中有 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启21:23(1)  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 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

启21:24(1)  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与那城。

启21:26(1)  人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归与那城。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