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甲骨文解经
2022-02-17 08:16:56
438次阅读
0个评论
   有姊妹收到一个福音单张:爪(权柄流血)+心(圣灵感化)+反文(如水真道)。
   作见证的原来有三:爪字权杖血仆现,心中有灵是金罐。反文圣言刻法版。
   是左坤的血水圣灵异端!
   还不是。
   来自:
  汉字是中华民族归主的指路标
灯台提摩太 灯台万盏照亮全地 2019-10-29 22:08
 汉字是中华民族归主的指路标
靠主圣恩,说文解字!道贯古今!
《淮南子·本经》中记载:“昔者仓颉作书,而天雨粟,鬼夜哭。”《说文解字序》中记载:“仓颉之初作书,盖依类象形,故谓之文;其后形声相益,即谓之字。

(一)義:
羊+我(我信靠高举替罪羊耶稣便称为义)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神设立耶稣作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藉着人的信,要显明神的义。因为他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好在今时显明他的义,使人知道他自己为义,也称信耶稣的人为义。既是这样,哪里能夸口呢?没有可夸的了。用何法没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吗?不是,乃用信主之法。所以我们看定了,人称义是因着信,不在乎遵行律法。
【罗3章】惟有不作工的,只信称罪人为义的 神,他的信就算为义。【罗4章】

(二)來
(十字架中间挂一人,左边一人,右边一人,看到这个画面就知道:救主來了)
他们带耶稣到了各各他地方,拿没药调和的酒给耶稣,他却不受。于是将他钉在十字架上,拈阄分他的衣服,看是谁得什么。钉他在十字架上是巳初的时候。在上面有他的罪状,写的是:“犹太人的王。”他们又把两个强盗和他同钉十字架,一个在右边,一个在左边。
【马可福音15章】

(三)愛:
爪(权柄流血)+心(圣灵感化)+反文(如水真道)这三样一同见证主愛!
作见证的原来有三:就是圣灵、水与血,这三样也都归于一。【约壹5:8】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5:8】约柜里有盛吗哪的金罐和亚伦发过芽的杖并两块约版。【来9:4】
作见证的原有三,
爪字权杖血仆显,
心中有灵是金罐,
反文圣言刻法版!

(四)蒜:
前边是十架+示,后边也是十架+示
(耶稣在十架上赐下启示+我们背着十架跟随主明白启示)
耶稣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2:6-8】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路14:27】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启12:11】
拔蒜苔应主升天,
五旬节后蒜分瓣,
同背十架明启示,
破碎成泥大能显!

(五)世:
有三个十字架构成,右边十架与中间十架联合,左边十架远离!
(右边十架的强盗与主联合;
左边十架的强盗与主隔绝)
智慧人的心居右,愚昧人的心居左。【传10】
当时,有两个强盗和他同钉十字架,一个在右边,一个在左边。那同钉的两个犯人,有一个讥诮他说:“你不是基督吗?可以救自己和我们吧!”那一个就应声责备他说:“你既是一样受刑的,还不怕神吗?我们是应该的,因我们所受的与我们所作的相称,但这个人没有作过一件不好的事。”就说:“耶稣啊,你得国降临的时候,求你记念我!”耶稣对他说:“我实在告诉你: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路23】

[六]
 杏字:  木头开口说话!
木头怎么会开口说话呢?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晓谕以色列人,从他们手下取杖,每支派一根;从他们所有的首领,按着支派,共取十二根。你要将各人的名字写在各人的杖上,并要将亚伦的名字写在利未的杖上,因为各族长必有一根杖。你要把这些杖存在会幕内法柜前,就是我与你们相会之处。后来我所拣选的那人,他的杖必发芽。这样,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们所发的怨言止息,不再达到我耳中。”于是摩西晓谕以色列人,他们的首领就把杖交给他,按着支派,每首领一根,共有十二根;亚伦的杖也在其中。摩西就把杖存在法柜的帐幕内,在耶和华面前。第二天,摩西进法柜的帐幕去。谁知利未族亚伦的杖已经发了芽,生了花苞,开了花,结了熟杏。 (民数记 17:1-8 和合本)
杏树枝结了果见证亚伦的权柄,开口说了话!赞美神!妙哉!

     这个  灯台提摩太 灯台万盏照亮全地,还不是血水圣灵;而是改革宗的。
     只是,这种说文解字的方法,看起来很智慧,但是不符合 神的启示。
     因为不是所有的甲骨文,都能圣经化的解释。
     那个单张,也不适合发。@南希  。有认识他的,需要提醒他。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