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灵魂与肉体》---3.属世界的荣光和属天的荣光24
2022-03-01 21:52:27
538次阅读
0个评论

《灵魂与肉体》---3.属世界的荣光和属天的荣光24

 

我们既有上帝的荣光,就不必在魔鬼所支配世上的荣光面前提心吊胆。只是,天上的荣光不是用来支配肉体的,所以它对追求世上的名利没有用处,反而魔鬼所掌握世界的荣光却能给人带来属世界的荣华。不过我们要清楚地知道,当人离开这世界的时候他一切所有的都要留在世上。

奉献是把我们的财产呈献在上帝荣光里的行为。圣经说,我们的财宝在哪里,我们的心也就在哪里。如今,你的财宝在哪里呢?是在宇宙里,还是在上帝的国里?如果你的财宝在上帝的国里,那么你的心也就在那里。如果你把你的财宝积攒在宇宙里的话,你的灵魂无疑在宇宙里面彷徨着呢!如果我们把财宝积攒在天上的仓库里的话,那财宝永远也不会消失,所以我们在天上的赏赐是永远不消失的。

如今我们所拥有的荣光就是生命,那生命在上帝的话语里面。谁是领受上帝话语的人呢?就是顺从上帝诫命的人,把上帝的话语当做诫命来遵守的人。

                      


                                                                                       ---转载自《灵魂与肉体》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香花畦家园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