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济南赵义源
2022-04-13 18:24:40
835次阅读
1个评论

@谢历奇主里家人平安,
有谁了解认识这个人,有信徒被骗,听说是去他那里学习,然后不能和别人联系,学习内容不能向任何人讲。问我是否有关于他的打假链接。
回复:
济南的赵义源是异端。叫:旷野派、@砍%#_-@头派.

  @果子园信实:这是来自中国本土的异端,认为不为主殉道就不能得救被提。

二,狂热,到处传“”,连家庭、儿女、工作都不顾。

三,在济南建立的“教会”被称为“合一基督教会”,印刷很多他们的讲道集,封面上盖有“归耶和华为圣”的章。

四,他们的解经采用寓意解经,其实是随意解经、私意解经。被推崇为时代的先知。神学上主张效法主耶稣上十字架,为主敢于去死,早死早得奖赏,他的教会被称为“@砍@头派”。解经方面过于强调应用,而忽略其历史背景,甚至不惜改变原义。

收藏 0 0
    2022-04-14 06:50:31
        谨防济南的异端:旷野派 (2009-05-04 15:56:47)转载▼
    标签: 原创 福音 旷野派 分类: 教牧经纬
       弟兄姐妹在济南如果见过一位“弟兄”,身上前后都挂着一个牌,牌上写着一些“信耶稣得永生”字样的人,这个人就是旷野派的人。据说他以前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现在连妻子儿女都不顾了,到处传扬“福音”。弟兄姐妹,要提防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到你的家庭不要接待他们,免得在他们的恶行上有份。
       旷野派的主要主张,认为基督徒都要为主殉道,不为主殉道就不能得救,不为主殉道就不能被提。因此他们也被称为“@砍@头派”。那么如何为主殉道呢?就是撇下一切,连家庭妻子儿女都不顾,到处传扬“福音”。 
       圣经告诉我们: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我们自夸。(弗2:8-9)
       圣经很清楚告诉我们,得救是出于神的恩典,连我们的信心也是神的恩典,在得救的事上没有我们半点的参与或功劳。相信耶稣只不过是将耶稣当作一件礼物接受而已,任何人主张在相信耶稣之外,加上人为的努力,才能得救的,都是违背真理的教训。保罗说这样的“福音”是别样的福音。
       很明显,旷野派的人主张得救是要人为主殉道,这是毫无圣经依据的,且是与圣经上有关得救的真理不吻合。因此,这样的“福音”是异端的教训,在基督的救恩论方面出了大错。
       再者,旷野派的人主张撇下一切,连家庭、妻子、儿女、工作都不顾的做法,是与圣经的教导不符合。
       保罗在提前5:8说:人若不看顾自己的亲属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更不好。不看顾自己家里的人,更是如此。
       家庭是上帝设立的,家庭应该是一个小会,夫妻的关系是反映基督与教会的奥秘。圣经有很多关于作为父母要按照圣经的真理教导儿女的要求。撒旦在末后的日子是极力攻击基督徒的家庭,拆毁家庭的幸福。连家庭、妻子、儿女都不顾的做法,是与人的常理也通不过去,何况是神的话语呢!
       今日信徒对工作有圣与俗之分,认为在教会里侍奉是圣的,在社会上劳动上班是俗的。这是错误的分法。其实只要你所做的都是为基督的,一切工作都是圣的。如果你所做的不是为基督做的,即使是圣工也是俗工。神呼召有些人是全时间来侍奉,参与教会的侍奉;神也呼召有些人参与社会上各个领域的工作。这些工作只要是为主做的,工作是神圣的侍奉。
       神是呼召有些人放下社会上的工作,专心来服侍神,但如果要求所有的信徒都放下工作,都撇下一切,到处传扬“福音”,这样的教导就不是神的意思了。
       旷野派的人出了很多的书,这些书大都是他们传道人的讲章,书面上都印着“归耶和华为圣”。他们鼓励他们的传道人多背讲章,在福音影视中有一个八岁女孩讲道,就是旷野派的人。这个女孩的讲道就是背讲章。我曾听过他们首领的讲课碟片,其中他鼓励他们的学生多背讲章。
       旷野派的人还有一个特征就是喜欢讲启示录。他们的讲道喜欢用寓意解释圣经。寓意解经认为在圣经明文背后还有一层属灵的意思,这样的诠释圣经很容易将人的意思代替了神的意思,人的声音代替了神的声音。
       以上,我简单提了几点,提醒济南的弟兄姐妹要提防旷野派。全国各地的弟兄姐妹也要提防。 
       最后我以犹大书20-21节的经文共勉:
    1:20 亲 爱 的 弟 兄 阿 , 你 们 却 要 在 至 圣 的 真 道 上 造 就 自 己 , 在 圣 灵 里 祷 告,
    1:21 保 守 自 己 常 在 神 的 爱 中 , 仰 望 我 们 主 耶 稣 基 督 的 怜 悯 , 直 到 永 生 。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