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生命之道。张红军
2022-05-10 08:11:30
671次阅读
1个评论
  慎思明辨姊妹:从韩国飘过来的“生命之道”是异端,姜敏(牧师)是骨干分子,这类人问题不少。姜敏把芯片说成是666兽印记,还在曲解圣经。
他们的教派给人配婚姻,还有“切割术”等等。
      原罪是指有罪的本性与根源,有犯罪的倾向,而不是指具体的罪行。
他们认一次罪,那是在刚开始信耶稣的那一次,就是认清信耶稣之前所犯的所有罪,这说明也是在认本罪。
可是他们认为基督徒在成圣生活中不用再继续认罪,如果谁再认罪,就是在否认基督宝血功效,就是把耶稣重新钉十字架。
其实地位上的称义(成圣)与日常生活的逐渐成圣,这两者概念是不同,可是他们在混淆概念,因此说他们的观点是错误。
   一,张洪军认为基督徒只能说是”义人”,不能说”罪人”。
其实这种说法是片面性,正确说法:基督徒既是义人,也是罪人 。
二,他认为基督是为全人类死,都已经称义了,然后又说只有相信的人才能得救。
他这种说法是在断章取义片面曲解圣经,也是自我矛盾。
三,”好消息宣教会”的讲员大多数以认为基督徒只要认一次罪就够了,这是把称义与成圣概念混淆。
张洪军在几年前已经认识到基督徒在成圣生活中也要不断认罪悔改,但是他的救恩论还是有错谬之处
有些在护教打假的人认为张洪军只是认原罪,不认本罪。
这种说法一方面不是实事求是,就是在冤枉张洪军;另一方面是混淆了“原罪”与”本罪”的概念。
”寻迷羊”,”好消息宣教会”,西安徐保罗的一些人都是认为只要认一次罪就够了,但是这不能说只是认原罪,而不是认本罪。

   恩典福音是公认的异端。靠不认罪得救。认罪就不得救。已经违反了因信得救的真理。
有的恩典福音掺杂说方言,成功神学的内容。

  这个不是异端——【福音中国桥,心声传道会】  信心的福音系列,福音中国桥,心声传道会 ----来自保罗华许牧师主讲 。翻译:陈鸽。
 保罗·大卫·华许(Paul David Washer)出生于1961年,是美国南部浸信会的巡回传道人。
就读德克萨斯大学时悔改信主,毕业后即进入西南浸信会神学院(Southwest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

 神学毕业后,作为传教士去秘鲁宣教,在此期间他创办了宣教机构 心声传道会(HeartCry MissionarySociety)。

收藏 0 0
    2022-05-10 08:12:02
       李玉惠 传道 Minister Grace Lee(不是异端)
    1970 年蒙召为全职传道人,先后在台北、台中、台南事奉, 1983 年移居美国在纽约事奉。于信心圣经神学院 (Faith Bible Seminary, NY) 获得圣经硕士,宣教硕士,和道学硕士。 目前在纽泽西州贝郡基督徒证主教会 (Bergen Christian Testimony Church, NJ) 全职事奉,并在信心圣经神学院兼任教职。2010年美东北区华人基督徒退修会的讲员。
    ◎李传道积四十多年收集资料、分析研究,广徵博引,立论清楚。无论持守哪一种末世论观点的基督徒,都应用心研读。
    ——亚特兰大华人基督北堂教会主任牧师、前中华福音神学院院长/黄子嘉
    ◎李传道广泛又细緻地处理圣经有关末世的预言,从预言过去被应验的準确性,来看末世预言将会同样被应验。
    ——北加州圣言资源中心会长/赖若瀚
    ◎李老师认真收集有关末世的资料,提供末世论重要的参考,使读者认清将要发生的事,并且预备自己迎接主耶穌的再来。
    ——纽约信心圣经神学院院长/郝继华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