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我的儿子看见了天使?
2022-07-03 08:26:41
335次阅读
1个评论
 我给大家做个见证
     天使早上向我儿子显现
我儿子名叫王天悦13岁。在几分钟之前,在我房间门口看见白衣天使,他在看电视, 刚好扭过头来看见吓一跳,全身发亮,他说:好久好久没看见白衣天使了,这是上帝给他的恩赐,两年前,一年到头,能看见几次天使出现,最近两年,天使也没向我儿子显现,他说两秒钟就不见了,上帝的奇妙真是人也不知道,看不见的东西世人总是不会相信。感谢主的恩典!

一,真正的天使身体发光。
正在猜疑之间,忽然有两个人站在旁边,衣服放光。 (路加福音 24:4 和合本)
忽然有主的一个使者站在旁边,屋里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说:“快快起来!”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 (使徒行传 12:7 和合本)

二,神的心意是不见一人,只见基督。
好的是更好的仇敌。
他们举目不见一人,只见耶稣在那里。 (马太福音 17:8 和合本)

三,圣经中天使的出现多为传递神的旨意。而不是叫你观看。
民数记,天使出现。拦阻巴兰。
撒母耳记下,天使出现为惩罚。
士师记,天使出现,参孙生。
创世记,天使出现。索多玛二城倾覆。
以赛亚书,以赛亚被差遣。
以西结书。基路伯。灭城。
但以理书。传递神的旨意。
撒迦利亚书。四马。圣城复兴。
启示录。天使赞美敬拜,执行神的命令。

  四,人见真天使的反应?
   忽然,地大震动,因为有主的使者从天上下来,把石头滚开,坐在上面。他的像貌如同闪电,衣服洁白如雪。 (马太福音 28:2-3 和合本)
看守的人就因他吓得浑身乱战,甚至和死人一样。 (马太福音 28:4 和合本)
她们进了坟墓,看见一个少年人坐在右边,穿着白袍,就甚惊恐。 (马可福音 16:5 和合本)

   总结:神不会作无意义的事。叫你随便看天使玩。
圣灵de恩赐也没有一种叫:看天使。
见异像的恩赐也不是这样用的。
让她儿子这样祷告:求天父叫我只见耶稣,不见天使。哪一位天使,能与你的儿子相比呢?


  牧会思考:恢复及传承使徒时代的教会(第一句话三天使的信息)
原创 城市守望 2020-12-17 09:50
翁牧师证道视频合集。证道8
感谢上帝爱你我!传福音是我们的使命! 愿主使用每一个属上帝的子民传扬三天使的警告信息,因为上帝愿人人悔改得救,不愿一人沉沦!愿主上帝赐福给他的忠仆!
点【服务】证道专辑19善恶之争。
    善恶之争。三天使的信息,是安息日会的术语。

收藏 0 0
    2022-07-03 08:39:40
    《牧养神学》作者:普卢默
       从古至今,人类最好的道德哲学也不能叫人归正、成圣和得救,
        当然它们也不会高举基督或荣耀上帝。
       我们也不可传讲形而上学。糟糕的形而上学乃是谬论,而谬论不能拯救人;最好的形而上学也不过是人的科学,并不是作成拯救的那真理话语的一部分。塞缪尔·米勒博士论到已故的约翰·利文斯顿时说:“这位优秀的人物是形而上学和哲学式讲道的大敌。他经常指出,即便有人听了这种讲道成了真基督徒的话,那他们行事为人也会大受束缚,似乎永远无法享受那在基督里丰富和纯粹的恩典。
       因此,他在讲道中甚少使用人的论证。他的讲道几乎完全由简单明了的圣经真理组成。特别是在他生命最后阶段,这种信念的深度和实质日渐加深,就是,这种宣讲福音的方法,是恢复纯洁毫无玷污之信仰,大大造就人灵魂的唯一方法。我相信,采纳这一结论并据此行事,一直是基督教会有史以来最蒙上帝光照的智慧,也是教会最好的牧师丰富侍奉经验的结晶

      我们不可传讲政治,
       主没有命令我们如此行。我们没有上帝所默示的例子,授权我们如此行。即便人在所有这些政治问题上都正确,他们仍要灭亡。然而人都可能在所有这些问题上持错误观点,但是,如果他们相信耶稣,就会得救。牧师可以在这些问题上发表自己的观点,但与此同时,又能不使人疏远他的事工,也不让他被上帝所使用的效力受到破坏,或者引起不必要的冒犯,这样的情况少之又少。还有一个事实就是,在每一个传道人成为政治家的地方,他们通常都会支持错误的一方,弊大于利。我们有比人类政府理论(即使这些理论正确)更好的事情可以传讲。利文斯顿的传记作者曾说:“利文斯顿没有像政治传教士那样四处游荡,把时间消耗在讨论与公共事务相关的问题上,当时各种人都对这主题感兴趣。尽管他是一个坚定的辉格党人,尽管他对每一件有利于自由事业的事都感到高兴,无论在公开还是在私下,他都会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他所爱的国家祷告,祈求全能上帝的右手和面光拯救她,然而他更爱基督的事业。因此,他孜孜不倦从事他蒙召所投身的荣耀服侍。他是如此谨慎,对自己职分的尊贵、责任的庄严有着如此正确的认识,这些都让他在平常讨论政治事务时几乎从未发表任何不当言论。” 哦,要是美国的圣职人员都效法利文斯顿的榜样就好了。

      我们也不可传讲和举荐在教义、秩序或敬拜上任何人的发明。
       这方面可参考以赛亚书29:13;马太福音15:3,6;歌罗西书2:8。
    我们也不可传讲一套枯燥无情的正统观念,不管它看起来多么符合真理。因为所要传讲的,是历世历代要求人留心的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不能把充满荣耀的恩典教义变得像化石一般。神的话语是活泼的,是有力的,不是死的,不是软弱无力的。实践是敬虔的生命。真理是为了敬虔。当我们没有意识到上帝话语的实际用途时,我们就倾向于在不义中持守真理了。

      我们不可传自己,
       企图表现我们的学识、我们敏锐的逻辑、我们周全的学术研究、我们的聪明才智、我们的口才、我们的虔诚、我们对灵魂的爱、我们的辛劳或牺牲。保罗说:“我们原不是传自己”(林后4:5)。人可能对我们评价甚低,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得救;但如果对基督有错误的认识,他们的灵魂就失丧了。“论到基督,你们的意见如何?”(太22:42),这是一个关乎得救与否的问题。
      路德说:“我自己对路德一无所知;也不愿对他有任何认识。我的事,我一点也不传讲,我只传讲基督。魔鬼可以带走路德(如果他能的话)。如果他把基督留在原处,我们就会活得好好的。”对年轻传道人美好且严肃的嘱咐就是:
      “当你走上讲台,向会众讲道时,不可把你小小的自我一同带上去。”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