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忧郁症被压制
2022-09-30 11:24:52
326次阅读
5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30 11:26:01

    我觉得只要信,追求神,能得到重生,就是有了圣灵,对吧?这些所谓的科学心理学,以及病例名词,都是害死人。基督徒忧郁症很难安静祷告,那就大声读圣经一直读。有家人辅助性的带着祷告读经最好。读经祷告是治疗忧郁症最好的方法之一,没有上帝参与没有真理,本身就是病,还不说病上加病了。

 

付维涛:

  我觉得只要信,追求神,能得到重生,就是有了圣灵,对吧?

然后能活出基督的生命,自己那个抑郁症的生命就能被压制。

是,以前我也想自杀。现在基本好转了。

我好像有三十多年了。最严重的时候我说主啊对不起我就得死了,当时还没受洗。

后来有个声音在耳边你得为我活,大概那意思,然后我就没自杀,后来心态就缓和了,再没那么痛苦过。

守望:抑郁症是属于旧人的身体情绪心理的。基督徒是重生得救的新人。新旧是争战的。

收藏 0 0
    2022-10-20 09:29:02

    尽力:我亲身经历,
    我刚信主时,教会有瘫痪的肢体,比我信的还早,我有一天内心知道他能站起来,我们就为这事上他家天天去祷告。后来他真站起来了。
    你怎么看呢?@周斌 神迹是为福音效力,服务。得医治者,也离世,但要归主才对。有很多事用逻辑是说不清的。
    我爸原本拜魔鬼,五十多岁得心梗。劝说祷告归主,后病重快死时,神带领三次奉主名得了医治。心梗好了,现在七十多岁还在世。
    人活着是神给人悔改归向神!
    神医治是见证福音大能,让人好有机会悔改。
    所以得医不得医,人领受福音就好!

    2022-10-18 19:57:34

      《因为遭遇 水鬼而信主》 (见证人)改革 群里的姊妹:  @愿神的旨意成就!不要照我们的意思
         我们那里有一位主的老人,我叫嫂子的,他儿子不信主。有一天去离我们五里以外的酒厂,他父亲是酿酒的。他儿子在他父亲那晚喝多了。他觉得清醒,他父亲不让他走,他要走。可走到过河时,三四个鬼,拉手的拉腿的,按脖子的,都把他往水里拉。他吓得腿都软了,突然想起她妈信的主。她妈常给他讲过遇到危险吋喊主,主血能胜过一切。他一喊主和主所流的血能胜过一切,喊一声主来 救我。只看见鬼娃子,都离开了。一骨气跑回家。让她妈开了门,进去关好门,才把事情的经过讲明。是主救了他。她妈第二天就在我们教堂,做了见证。荣耀归神。

    2022-10-18 19:56:26

         感谢神的恩典和怜悯,医治释放了柳燕,感谢神挪走了柳燕吃了29年的安眠药,主赐给了柳燕自然的睡眠。感谢神挪走了柳燕的惧怕,现在敢乘电梯和地铁了,感谢神赐福柳燕刚强壮胆的心!阿们哈利路亚[玫瑰][强]


    长老、牧师、执事同工弟兄姊妹们好!
    说实在的,我信主之前也是有抑郁症。
    医生要我吃药试试,但我从没吃过那药。丈夫的姐说我是疯子,婆家人都爱搭不理的,细节不多说了。[破涕为笑]
    后来我信主耶稣了!
    我跟着学唱赞美诗歌(那时是800首的),自己按他们唱的去识谱,唱着唱着被教会的人认可就要我教唱,荣耀归天上的父!
    慢慢的治好的[捂脸]。抑郁症的人心里太需要凡事被人认可被鼓励,不打压似的劝告等。虽并不是事事被人夸。一定要去群体里体验勾通。

    我见证圣经上说的,【喜乐乃是良药】(产生荷尔蒙)。感谢主耶稣基督治好了我!!
    也真的希望“叶子”的孩子能得主的医治。

    也愿有抑郁倾向的人都信主靠主得主的医治阿们感谢主!

    2022-10-01 15:00:22

    挖掘机意外凿穿三千年前考古现场,可追溯至旧约出埃及年代
    脉动 世界的脉搏 2022-10-01 13:19 发表于浙江

    2022-09-30 15:39:41
    你cuo
共5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