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读经治好忧郁症
2023-11-15 08:09:26
146次阅读
0个评论

2023年11月13日🌈雲端「小人物、大故事」訪談: 吳尤莉姐妹 - 不離不棄的愛 ( 回放。

   一位姊妹上線後的:〖简短的感受分享〗

        孽待是铁链,宠爱亦是枷锁,神爱是恩典。
        吴尤莉姐妹犹如百灵鸟般欣喜雀跃着分享神的爱,也让聆听的每个人勾起过往的经历,或痛过或苦过或挣扎或难捱…我也一样再次打开封尘的旧伤,因得医治而献上感恩!
        丰盛的生命从感恩开始!我不是被孽待而是被宠爱长大的,因为从小乖巧懂事,一直是父母觉得拿得出手的骄傲,所以对父母从来报喜不报忧,哪怕自己很需要被关心,也习惯了难以开口。
        因为远嫁多年后婚姻的失败,经历了长达五年之久的严重抑郁症,一个身心承受突袭创伤又只身养育还不会走路的孩子的极度透支中,实在想不通怎样在当下的黑暗中活过来,瞬间有过轻生的念头。
        被带去看精神病院的医生开药治疗,吃药后症就是从嗜睡(活死人)到不会睡(死活人),并且因我全身脏器在衰竭,身体太过虚弱,药物的副作用比抑郁症还伤我,无奈只好停药。
        2014年受洗后,仍被抑郁折磨中,难受得无法胜过时唯有呼求“救我…”,清醒时就读经读经读经,在神的话语中慢慢领悟、慢慢寻见了那道照亮生命的光。这光一直引导着我走过一切的孤独无助、软弱无力、无望无奈,而变得心中有光、眼里有爱、身边有美好,抑郁症也不知不觉中被奇妙地医治了。
        就同尤莉姐妹所分享的那样,从心开始认识神,不从外在需求寻找祂,定能得饱足的恩典喜乐。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