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圣经是你的偶像吗?
2023-02-15 03:32:43
251次阅读
1个评论

许多人把圣经当成偶像,他们认识自己的圣经,却不认识耶稣——我们的主。 

圣经是你的偶像吗?

 2011年8月6日 Jan Boshoff 发布于YouTube频道finalcall07 如果你想看视频:https://youtu.be/sZnrmcf3up8


对许多基督徒来说,圣经,了解圣经,学习圣经,就是他们作为一个基督徒的生活的全部,这就是他们的现实。上帝的国关乎耶稣基督,关乎认识他,听从他的声音,跟从他。如果你把任何东西放在比耶稣更优先的位置,这就是偶像。 这些基督徒并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做什么,他们并不认识耶稣,他们也不认识他的声音,他们与耶稣没有任何的关系。对他们来说圣经就是全部。他们不能祷告,他们也不能花时间向耶稣祷告。但是他们能花时间去读圣经,就圣经辩论。

 对他们来说,圣经是一本有魔力的书,他们不信任耶稣,他们也不信任圣灵的声音。对他们来说,耶稣并不是真实的。这就是为什么那一天,耶稣会对许多人说:”走开,我从来都不认识你!“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与耶稣建立亲密的关系,他们从不认识他的声音,他们也从没有信任过他,他们信任他们的圣经。 圣经是一本书。是由圣灵所启示的各个经卷组成。圣经告诉了我们关于耶稣的事情,正如耶稣对文士们说的,“你们勤恳的查考圣经,以为里面有永生,但是你们却不到我这里来得生命。”

如果我们只是把时间花在圣经上,我们就无法花时间与耶稣在一起。 我是在贬低圣经吗?绝对不是。对我来说,圣经是最重要的一本书,我非常了解圣经,因为我不只读了一种语言版本的圣经。我追溯了圣经的原著语言希腊文,去了解圣经字词短语的根本含义。但是启示了圣经的圣灵,知道圣经最初措辞本身的用意。所以我们只有相信圣灵,听从圣灵,我们才能够明白经文真正的指向和含义。耶稣也说过,只等真理的灵来了之后,他会引导你们明白一切的真理,他也会把将来的事情告诉你们。这些事情并没有被写下来。 

如果我们局限在过去已经写下来的这些经文里,当圣灵向我们说话时,我们就不会听到圣灵的声音,我们就不是被圣灵引导着,正如保罗写的,那些被神的灵引导的才是上帝的儿女。写新约的使徒们都在为耶稣作见证。但是我们自己必须耶稣建立真正的关系。我们自己必须被圣灵引导。我们必须深入的认识耶稣自己。 我们与基督的关系并不是建立在一本书或者在我们之前的弟兄们亲身经历的基础上。我们与耶稣基督的关系必须是真实的。对你来说,如果你的圣经比圣灵更真实,比你与耶稣基督的关系更真实,那你的圣经就是你的偶像。最后有一天耶稣就会对你说:”走开,我从来都不认识你。“ 这是因为你从来没有与他建立亲密的关系,亲爱的朋友,你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是耶稣,要进入他的同在,听从他的声音。你正在被他的灵引导着还是被你的圣经?

圣经是你的偶像吗?

愿耶稣祝福你。

收藏 0 0
    2023-02-15 08:10:25
    他也会把将来的事情告诉你们。这些事情并没有被写下来。 【意味着你可以假冒圣灵说话,继续说假冒圣灵的话,可以与圣经平等。】《圣经》具有充足性,不需要再增添新的默示。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完全够基督徒用了!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yesushimen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