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圣灵的工作
2020-10-10 07:33:32
548次阅读
0个评论
巴刻《天天认识神》:“圣灵的工作“
【约壹4:7】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
圣灵的工作有三方面:
首先,祂让我们的良心活络起来,并保有其运作功用。鲜活的良心,总是会一再地帮助我们认识到,透过基督白白的恩典,我们都已经成为神的儿女。这是圣灵所赐下的信心、确据和喜乐的真正来源。
其次,圣灵感动我们全心仰赖神,正如一个孩子仰慕他的父亲,会在父亲的爱中自然地感受到安全感,我们也会在圣灵的帮助下,流露出对父亲无限的敬意,以及无比的信靠。换言之,圣灵会作工感动我们呼求:“阿爸,父!”
第三,圣灵会催促我们成为名副其实的皇家儿女,彰显家族特征(像基督),扩张家族产业(弟兄相爱),维持家族荣誉(寻求神的荣耀)。圣灵作工圣化我们。
日志:
试着会想一位你所认识且尊敬的基督徒,试着从祂的生命事迹中,找出圣灵动工的证据。籍着这位典范,圣灵又将如何在你生命中作工呢?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