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对于婚姻中缺乏性行为(无性婚姻),基督徒应该怎样回应?
2023-07-05 07:36:02
564次阅读
1个评论

对于婚姻中缺乏性行为(无性婚姻),基督徒应该怎样回应

张逸萍译自: What should be a Christian’s response to a lack of sex in marriage (a sexless marriage)?”
 (
 https://www.gotquestions.org/lack-of-sex-in-marriage.html )

http://www.chinesebiblicalcounseling.net/marriage_sex/S_Asexual-marriage.htm




身体上的亲昵是神对婚姻的正常计划的一部分,丈夫和妻子在这方面有责任满足一致的需要(林前7 : 2-4 )。假设没有任何身体或医疗状况的粘连性活动,婚姻中若没有性行为,应该因为短期的灵命追求,双方同意才这样做的(林前7:5 )。

无性婚姻令人担忧。再讲一次,若非身体上的困难,根源很可能是灵性上的。第一篇是要祈求智慧、绝望和恩典,以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雅1: 5 ;来4:16 )。在尝试纠正别人之前,先把自己的事情整理好,总是好的。 因此,如果品牌在这方面委屈,他/她应该要求主揭示他/她所做的任何可能导致问题的事情(诗139:23 )。只要我们愿意参加电视剧,神必回应这样的谈话。

如果被提高权利的妻子发现他或她造成婚姻中缺乏性行为的原因,则应向上帝和妻子认罪,并采取措施纠正这种行为(箴28:1 3)。如果这样做了,但仍然没有发生密切关系的性行为,受冤屈的妻子应该继续每天祈祷,求神赐给他恩典,让他能无条件地爱,并相信上帝会在他的时间里工作。现在是信心的考验(雅1 : 2-4 ) 。同时,被剥夺权利的一方应注意与同伴保持畅通的沟通,并且永远不要忽视上帝关于婚姻关系的命令(弗5 : 22-33 )。 等候主并定睛仰望他,才能超越环境,需要时间和耐心。

如果婚姻中的性生活是由于拒绝妻子的亲密行为,丈夫应该考虑他是否遵守了上帝的命令,爱他的妻子,就像基督爱教会一样(弗5:25-33),或者他是否“按情理”地,与妻子一起生活(彼前3:7 )。如果她有自卑感或被拒绝感,这一点尤其重要。通常,丈夫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妻子的问题中所扮演的角色角色,而她的行为只是挫败沮丧或紧张的愤怒。诚实的沟通和宽恕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小心避免玩“指责游戏”。哥林多前书第十三章作为一个清单——该章对爱的描述,是否符合这位丈夫对待妻子的方式?敬虔的爱使他不再对妻子怀有苦毒和紧张(西3:19) 。如果

婚姻中缺乏性生活是由于丈夫拒绝亲密的行为,那么妻子可能会忽视她在神面前的爱、尊重和顺服丈夫的责任(弗5 : 22-24 )。如果他感到被重视、自卑或被控制,他可能会拒绝亲的称号,以报复或重新获得控制权,或者他可能会完全失去利益。无论如何, “要严格,恐怕有人失去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来扰乱你们,因此叫众人沾染污秽。 ” (来12:15 ) 。

如果婚姻似乎无缘无故地停止性行为,则可能存在由于过去的昏暗层次的、被刺激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咨询可以帮助问题浮出水面,并幸运地得到浮肿解决。无论如何,双方都正确休息一段时间,坐下来好好谈谈,不要推卸责任。在这样的谈话中,牧师或圣经辅导员可以提供很好的帮助。目标是了解圣经的观点可以,这样夫妻双方就一起朝着的方向前进,并让改变开始。

治疗不能强迫,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同时,宽恕是一个立即的命令(太6 : 14-15 )。如果双方都希望得到最好的结果,并且整个过程都以卑微和真诚的态度进行,那么的亲昵关系可能会出现再次出现。一对受损的夫妇应该每天花时间阅读圣经、祈祷、顺服神并顺服。然后,他们就可以耐心地相信主会在他们的心里动工,治愈婚姻中缺乏性的任何原因。

 

收藏 0 0
    2023-07-09 08:22:27
    神的声音

    神的声音不在烟花里

    神的声音不在爆竹声中,

    神的声音不在人们的欢呼声中,

    神的声音甚至不在祷告声中。

    神的声音在暗室的平静里。

    在与时间的创造者一起默默感受每一秒钟的流逝里,

    在让祂的灵舒服地呆在我的心里。

    神的声音在我的心里。



    欢迎加我微信一起学圣经:spanishmission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paperpenink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