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忧虑卸给 神
2020-11-09 14:12:50
520次阅读
0个评论
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 神,因为他顾念你们。
(彼得前书 5:7 和合本)
人生路上,那些自己越是用力紧抓的某人某事,以为靠己力可以保护、改变,往往情况就越是糟糕,纠结!痛苦!其实,根源不在那人那事,而在于我们的自是,想靠自己紧紧抓住,却忘了依靠上帝。
许多东西,你我越是在乎、紧紧不放,它就越是不到、不在、不能。因为,抓太紧,只会使我们生命的天平失衡;得不到,很苦!就算得到,也无法驾驭。懂得放手,你我才有手去接受上帝的祝福。懂得松开那双紧抓的手,你我才有手去拥抱上帝的恩典!
学会接受自己的有限,所能做的,只是将自己那微小的“五饼二鱼”交给祂。明白,原来懂得承认自己的有限和无力,正是我们经历上帝、学习信靠的开始。将一切的忧虑、重担、无助,静静地、轻轻地放在主的手中吧!
要知道,交托,是你我的事情,祝福和掰开,是祂的事情。你我需要的,只是放下,然后,用信心等待祂的奇妙!当你我放下,天父就为你我托起!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 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得前书5:7 )
晚安
耶稣爱你、爱我
在每一个平淡的日常里
在耶稣基督里我是公义的
耶稣基督就是我的公义
JESUS LOVES ME
宇宙是一个充满上帝喜乐和荣耀的无垠海洋,我们在世上,只是暂时的被小到像水滴般的悲伤抓住罢了,只要我们透过信心的眼睛去仰望 看顾我们一呼一吸的神。最后,悲伤终将会被挪去,取而代之的将是世界所不能给予的永远的平安。
珍视什么,就会保守什么,保守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神的儿女知道神的恩典足能保守他不离弃神。他知道他永不能灭亡(约翰福音10:28)。这个真理并不是鼓励他对试探粗心大意。一个基督徒会因罪羞辱神、给福音抹黑,以及导致灵魂充满昏暗而感到战兢。---------约翰·欧文
不管世上有多少人反对,神的律法必定要坚立,
  为了民众的福利,家庭、学校和国家都要遵行。
  全部圣经和整个世界见证,神的诫命要刻进国家的良知,
  万国要奉行,万膝要跪拜,万口要承认,耶稣基督是主!
  ——亚伯拉罕•凯伯尔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