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蒋佩蓉:给孩子最好的物质,不如给孩子最好的自己!(附音频)
2021-01-13 08:46:30
598次阅读
0个评论

   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KMW6kxArhwAsAgUEgvygng

    节选:


在欧美,有一个戒酒会团体,就是将酒精上瘾的人组成一个团队互相支持,互相提醒,他们的身份是上帝的儿女,不需要喝酒精安慰自己。

而当时我们这些高成就女性的毒品就是别人的称赞,别人的欣赏和别人的认可,我们发现在家做全职妈妈时,这些东西都浮出水面,所以我们开始叫自己妈妈公主团

我们互相提醒:你是创造宇宙万物者的女儿,你不需要任何外在的东西证明你的价值。有时也听别人说,你把你的高等教育投资在孩子身上,以后肯定要养一个神童、很有成就的孩子。那又是另一种陷阱,我不需要孩子的成就来证明我的价值,或我做母亲成不成功?我为要跟孩子拥有更好的母子关系。

时间有限,我愿意放下那些比较不重要的东西,我要把我最好的时间投资给我的孩子。不是期望他以后能回报我,而是这关系比我跟工作的关系、跟老板的关系更重要。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