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耶稣的长相?是否生过病?
2024-01-23 07:36:51
126次阅读
0个评论
,耶稣的长相?
【赛53:2】他在耶和华面前生长如嫩芽,像根出于干地。他无佳形美容,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也无美貌使我们羡慕他。
所以,我们从今以后,不凭着外貌(原文是肉体;本节同)认人了。虽然凭着外貌认过基督,如今却不再这样认他了。
(哥林多后书 5:16 和合本)
认识基督,看见基督的:公义、圣洁、完全、良善、全能、全知、荣耀、权柄、救赎……而不是外貌。

Get√
謝謝姐妹.
若有其他敬虔的牧者關於神的屬性系列請繼續補充
盼望講台上有更多忠心的牧者靠著聖靈按著真理傳講神的屬性讓主的名按著祂所當得的被敬畏被宣講
1保羅華許 [神的屬性系列講道-神的公義/神的聖潔/神的全知/神的完美/神的真實/認識神/]
2陶恕 [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
3約翰麥克阿瑟 [認識神][神的忿怒]
4 R.C. Sproul.[上帝的聖潔系列]
5 賓克[神的屬性]
6 R.C. Sproul.[神學入門]
前些时候,群内的一位姊妹整理的关于认识神的值得学习的资料。

   个人建议不要看这些经过“美化”的人物传记,人为改编的地方很多,并且那种所谓的“耶稣”的形象,对人潜移默化的影响非常大。因为你看过这样的影视作品后,一想起来耶稣,映入脑海的就是那个人物印象:固化的,还有些许帅气的“演员耶稣”,反而忽略了他作为全能救赎主的属性。重要的应该是从神默示的圣经中正确无误的认识耶稣。
(来自:段红义。杜鹏)

耶稣的肉身,不是美男子。】他无佳形美容,
 但是,他是天国之王和大祭司。
   马太福音17:1 过了六天,耶稣带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暗暗地上了高山,
17:2 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像,脸面明亮如日头,衣裳洁白如光。
   启示录1:13 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
1:14 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15 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
1:16 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耶稣有没有生病过?
圣经里没有记载耶稣是否生过病。如果采用严谨的态度寻求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能是好好信耶稣,以便将来在天上与他面对面的时候问问他。
   疾病是因为罪恶,世上没有哪个人不生病,而且不可能不生病,因为世上没有一个义人,但是主耶稣是完全人,也是完全的神,因为我们的主从来都没有犯罪,所以主耶稣不可能生病。
(来自:李丹。瑞雪)
绿叶:看约伯记,不是所有的病都是人犯罪。

     耶稣有胜过疾病的权能,罪不是人患病的唯一原因。

    约翰福音 9:1-5 和合本:耶稣过去的时候,看见一个人生来是瞎眼的。门徒问耶稣说:“拉比,这人生来是瞎眼的,是谁犯了罪?是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稣回答说:“也不是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显出 神的作为来。趁着白日,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做工了。我在世上的时候,是世上的光。”


耶稣担当人的软弱疾病。
    马太福音
8:16 到了晚上,有人带着许多被鬼附的来到耶稣跟前,他只用一句话,就把鬼都赶出去,并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8:17 这是要应验先知以赛亚的话,说:“他代替我们的软弱,担当我们的疾病。”

  义人如约伯,也会生病。
   诗篇41:1 眷顾贫穷的有福了!他遭难的日子,耶和华必搭救他!
41:2 耶和华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给仇敌,遂其所愿。
41:3 他病重在榻,耶和华必扶持他;他在病中,你必给他铺床。

三,神为什么不让人知道耶稣的具体诞生日期?

瑞雪: 个人理解,圣经没有记载主耶稣诞生的日子,是因为神希望我们每天都要与主耶稣亲近,而不是在主耶稣诞生的时候去与主亲近,打个比方,平常的时候可能你很少和父母亲近,但是到父母生日的时候,可能你会去为了父母生日和父母亲近。不管圣经有没有记载耶稣的生日,但是耶稣道成肉身是个伟大的历史事实!

提醒:  【信仰有问题就找牧者。牧者是医生。好牧者就是真牧者。】
           其中真牧者,好牧者是新天地常用的术语。指的是李万熙。
不是所有的牧师,都能医病赶鬼。
不能医病的,也是真牧师。
  相反,那些能医病赶鬼的,未必是真牧师。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