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关于颈椎病的医治
2023-06-28 11:03:00
191次阅读
0个评论

2023-4-4

几天前查出颈椎有问题,我就想去找谁看呢?我首先想到的是罗翠花,罗医生是祖传技艺,她奶奶就是很有名的罗有名。后来我又在网上查,有的人说正骨可以治疗椎盘突出,有的说不行。我还在公众号大公鸡报晓中看到一位医生,只是那位医生离着北京太远了。我联络了一位用敷药来治疗骨科疾病医生,医生说把片子拍给她,告诉她症状就行了,不用去她那里。在网上看说要拍核磁照片要用到白纸,我刚买了白纸,还没有到。

昨天在空中辅导节目的留言板得知一位姐妹,她患了腰椎盘突出,挺痛苦的。我就把大公鸡报晓上的信息写给空中辅导的姐妹了。

今天看到姐妹的回复,说太好了。

今天白天在公众号大公鸡报晓上看到一位医生的信息,他用刮痧的方法治疗颈椎病,他还可以治疗顽固的失眠。那位医生在镇江,我想我如果单独去那里,老公肯定不让。我想等到以后有机会我回我妈妈家,然后我带着我妈妈去。我妈妈失眠好几年了。

晚上老公和他的学生通话,我听他说他要去镇江,我对他说:“我也去。”我对他说了那位医生。老公说离着镇江远,在句容。我说:(那位医生)“就在句容。”(句容市是江苏省辖县级市,由镇江市代管)

2023-4-7

前天,和老公又说起句容的医生,他对那医生仍持怀疑的态度,担心人家的行医场所。他不想让我去。我有些担心,后想起一处经文:

没有人能以智慧、聪明、谋略敌挡耶和华。(箴言 21:30 和合本)

今天看到那医生发的朋友圈,得知CCTV的一个栏目要来医生的店里拍摄考察。

2023-4-15

今天庄医生给我治疗了,我了解到颈椎他没有完全给我复位,有的是怕我受不了,有的是我的位置不好弄。最明显改善就是脖子转动的角度扩大了。感谢赞美神!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hongen1972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