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新天地的密码本
2024-01-31 11:21:52
220次阅读
4个评论

   新天地说圣灵不是神。圣子就是圣父。他们不信三位一体。

  【新天地的密码本】

   新天地的公式:耶稣的血=生命的话语,启示的话语。比喻的话语。      

   12支 祭司长(新天地的官)。白衣人群(新天地的信徒)  。

   耶稣的实体(李万西)。启示录成就。预言成就。救恩成就(指李万西)。

   非真理(指解经书)。

   生命树=耶稣。生命果=真理启示话语。

   再创造启示时代。约定的使者,约定。

   预言撒种。信仰世界(指基督教

    魔鬼的种子(基督徒)。神的种子(新天地的信徒)-----

  【提醒:这是十分搞笑的事情:新天地的信徒明明是魔鬼的种子,却给自己脸上贴金,说自己是神的种。真是不知羞耻。新天地不许看解经书,我们却要学习,阅读纯正的解经书】新天地不领圣餐洗礼,因为他们 说耶稣的血肉是话语。水是话语。新天地的生命果指的是李万西的《启示录的真相》并不是神的话。

   善恶树=魔鬼。初临再临。

   古时的谜语,天国的奥秘。圣经的奥秘。

  地球村。两千年前。

   启示录全卷事件的肉体(李万西是新约翰,向他学习启示录的话语)

收藏 0 0
    2024-02-04 09:39:11

    新天地的术语:牧会者。十分钟天上吗哪。立约使者。奥秘与精意。

    2024-02-03 06:25:57

    新天地的术语:恶灵。启示成就。你是没有神种子的人。李万熙是女人的后裔,打碎蛇的头。圣经注释是非真理,邪淫酒。
    圣灵如何进人体?(新天地不信道成肉身 只说耶稣只是一个有圣灵降临的人,有圣灵同在的人就是神。)
    耶稣是神的儿子但不是神。

    2024-02-02 18:04:26

    新天地的术语:救恩者(李万熙)。神的六年千年轶事。作信仰。天国的奥妙。属灵的方舟。你被收割了吗?真牧者,假牧者。预言成就。合神心的牧者(李万熙)。耶稣差来的使者。看见启示录全卷成就的立约使者(李万熙)。你的名登录生命册吗?天国在地上天上?活着或死了进天国?比喻封住。比喻解开。免费系统学习圣经。通达整本圣经。

    2024-01-31 11:57:40
       新天地的术语:通达圣经。通达预言书启示录。李万熙见过天国,去过天国。  是地球村众教会的使者。见证启示录预言的真意。成就的众实体。李万熙吃了启示录十章的小数卷、只有他一个人有资格解释圣经。  预言成就  实状福音。六千年轶事。通达圣经知识每日一问(新天地的文字)。从新得力赞美会。智慧管教和谐亲子关系(新天地直播间)  圣经课堂智慧圣殿(新天地的课程)锡安山神学院课程(是新天地的神学院)
共4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