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被上有龙,怎么办?
2024-02-06 15:38:57
104次阅读
0个评论

一,如果你姓龙,怎么办?
二,你父亲姓龙,叫天龙。你是不是不能和他住在一起?不能叫他爸?
三,银行卡上有龙?钱上有龙?怎么办?
四,你是龙年生的,是不是重新生一回?

    “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满圣殿。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个翅膀。用两个翅膀遮脸,两个翅膀遮脚,两个翅膀飞翔。”

——《以赛亚书》6:1-3
  撒拉弗”,由于在语源上有“传热者”、“造热者”的意思。依据《民数记》,撒拉弗原本有“燃烧之蛇”的意思,是以六翼四足的火焰巨龙或巨蛇的形象出现。

    六2 撒拉弗 圣经仅在此处称超自然的生物为撒拉弗。在旷野伤害以色列的蛇,原文用的就是这个名称,而以赛亚也两次提到飞蛇(和合本:「飞龙」,十四29,三十6)。超自然生物的长相通常都是合成的(见:创三24注释),因此我们有很好的根据,认为撒拉弗是有翅膀的蛇炽天使的希伯来语,是治愈者、至高者(或守护天使)二字的合成字,因此蛇 或龙自古即是医学的代表。

      所以,不要极端。

龙,不拜,就是装饰品。
拜,就是偶像。
不必剪被面。砸桌子。

     正如撒拉弗,你拜,他就是魔鬼。

不拜,他就是蛇龙形状的天使。


    根据犹太拉比的传承,以色列四个军团的纛,军旗,是这样的。东边犹大支派的纛是画着狮子的绿旗。这是根据雅各的“犹大是个小狮子”(创49:9)的遗言;

   南边流便支派的纛是画着人的红旗。这可能是因为流便作为长子是家族的头;
    西边以法莲支派的纛是画着牛犊的黄旗。这可能是因为约瑟解开牛梦,从饥荒拯救出了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创41:1-4);
    北边但支派的纛是画着鹰的红白旗。据说这是因为但不喜欢被描述成蛇(创49:17),选择了蛇的天敌鹰。

犹大,在犹太人的传统中以狮子为代表(创四十九9);
流便,以人的面孔为代表;以法莲,以公牛为代表;但,以鹰为代表。

狮子在古代的东方象征凶猛的能力,是不可抵挡的;
公牛象征一种力量、可靠性和富庶;
鹰象征高贵和敏捷、利落飞行。

     狮子(巴比伦人的神),牛(埃及人崇拜的神),

人(汉族人的神)
鹰(藏族的神)

   以色列军旗上的图案,不是叫以色列人崇拜的。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