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钱教授的见证
2020-08-30 08:44:44
869次阅读
1个评论
  @渔人_老钱79
14分钟前 

【对爷爷的映象】我小时候,是爷爷的大宝贝。我家数代单传,对我这个长孙,宝贝得不得了,常常抱着,不让哭的。我7岁时,爷爷病逝。现在还依稀记得一点爷爷。有一次爷爷带我去亲戚家附近的集市,爷爷的朋友中有个开饭店的,记得那个人还给了我一个油饼吃。那时候油饼是好东西啊!爷爷读过书,有一副好嗓子,人缘特好。爷爷发现我小时候挺聪明,上学前就教我认了不少字。我还记得我家一扇门上有爷爷手书的“夕阳西下”几个字。一晃几十年过去了,我都到了爷爷当年的年龄,人生真的好快啊!据说爷爷去世时,心中最放不下的不是我爸,而是我。这是几十年后爷爷的一个好朋友告诉我的。想不到这个孙子长大后走南闯北,浪迹天涯,最后信了耶稣。圣经上说: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脚步。人生有许多事情是不可预测、不由自己的。然而,人生中有一件事是最重要的,就是认识我们的创造主——上帝。靠着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成为上帝的儿女,这就是人生最完美的归宿。过去的世代已经过去了,我们没有任何办法改变。每个人都当把握现在,把人生的头等大事,就是认识上帝,成为上帝的儿女,回到天父的怀中,这件事重视起来,好比浪子回头,又好比认祖归宗。时间不等人,越早信耶稣越好!    

   《當轉眼仰望耶穌 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你心灵是否困倦愁烦,眼前一片黑暗蒙蒙?仰望主耶稣就得光明,生命变更自由丰盛!当转眼仰望耶稣,定睛在祂奇妙慈容;在救主荣耀恩典大光中,世上事必然显为虚空

  从来没听过福音的人能不能得救?
  信耶稣上天堂,不信耶稣下地狱。那么,从来没听过福音的人怎么办呢?
  这是我听过一个美国牧师的解释:人本来就是该死的。没有一个人好到一种程度,以至于靠自己就有资格上天堂的。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果没有主耶稣基督的救恩,所有人都得下地狱。

  @澎湃春秋
  78年前,一位英国独立女传教士,在日本鬼子的铁蹄即将蹂躏她所在的山西阳城县前夕,带领、庇护100余名中国孤儿辗转超过一千里,安全抵达陕西省扶风县。全程走完,一个孩子也没有落下。她传奇般的事迹,在1958年被好莱坞拍成电影《六福客栈》,英格丽·褒曼主演。那么今天,就请记住这位伟大的女性:格蕾蒂丝·艾伟德 Gladys Aylward。

收藏 0 0
    2020-09-12 08:02:45
      @渔人_老钱79
    9月11日 18:40 来自 iPhone
    【神就是爱】主内弟兄姊妹真有爱心!❤️
    我在台湾时,一位主内姊妹寄给我很多口罩和其它防疫用品,我带到美国来还一直在用。这几天我住旅馆,当地教会的牧师送了饭菜来给我吃。在这疫情的时候,人们都尽量少接触人,但主的爱一直温暖我心。有你真好,我的弟兄姊妹们!❤️❤️❤️❤️❤️❤️❤️❤️❤️❤️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