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威廉·伯兰罕是异端
2021-12-05 14:09:22
837次阅读
2个评论
  
   微信叫:恩典时代信息。但是他不是恩典福音?
  威廉·伯兰罕的事工应验了《玛拉基书》4:5,6,《路加福音》17:30和《启示录》10:7的预言。这一遍及全球的事工成就了圣经中许多的预言,并成为神在这末后时代借着圣灵做工的延续。圣经说到这一事工是要为耶稣基督的第二次再来做好准备。

 守望:   他是一个假先知。自称再来的以利亚。
  一,假医治。
  二,假异象---见耶稣。一位天使在光中向他显现,
说:"不要怕。我是从全能的神那里差来的,为要告诉你那奇特的出生和被人误解的一生乃是指明,你要将神赐给你的医治恩赐带给世界的人们。
  三,假预言。预言: 预言被提发生的日期不会晚于1977 年。
             包括1937年的俄亥俄河洪水、第二次世界大战、
             说自己直接和神的天使交通;向世界传递超过1000篇的有关从天使那里得来的指示的讲道;
  四,兽印与安息日会的解释一样(说是教皇天主教)。
 五,说人也是古蛇的后裔。
     威廉·伯兰罕(又译:伯南汉)   。不要宗派,呼召人们从组织起来的宗教中离开。
  六,自称能 解开《启示录》中的奥秘,将神的奥秘成全了。
         和新天地一样!
       说:当时七位天使组成基督的头像与他相会并吩咐他去传讲,解开启示录中的七个印。
七,已经迷惑了极端灵恩派的  使徒信心传道会,神召会,五旬节圣洁会和全福音神的教会。
伯兰罕异端在中国,已经开始猖獗流传,请大家予以多多注意,不要入了迷惑。
   1,否定三位一体。
   2,废除因信得救。变成:靠正确的洗礼 得救。
   3,他说,伊甸园中,夏娃被古蛇玷污了。
        人类,有宗派的新教,都是古蛇的后裔。
         和韩国的统一教一样(统一教说,换血救赎,和教主同床。)

  现在在国内快速传播的一种异端,伯兰罕主义,鼓吹伯兰罕为最后的先知以利亚,宣称人类的科学成果是蛇种,事实宣扬反智主义,隐蔽性强,心灵控制强,在深圳、青岛都有据点,有朋友沉溺其中,大冬天穿黑裙,不出门只念经,扔掉家里的书和其他的衣服,基本人生就废了!
  知乎居然也有宣传这个邪教的文章。
   伯兰罕”,又叫:中国信息教会 。宣扬“蛇种论”,视人为蛇的后代,女人只是生产上的“孵化器”。
          离开有组织教会,建立独立非宗派的教会.(错误之处:人论、教会论) 。

收藏 0 0
    2022-09-16 10:25:03

    请宣称伯兰罕(伯南汉)是异端的人回答这么几个问题:

    1、《圣经》明明告诉我们“神只有一位”,哪里有“三位一体”?

    2、《圣经》中哪里有人是“奉父、子、圣灵的名”受洗的?都是奉主耶稣基督这个名字受洗的。

    3、《圣经》明明告诉我们有“古蛇的后裔”,那就一定有,作为伯兰罕的审判者,请你带着神对你的印证来告诉我们“古蛇的后裔”在哪里。

    4、《圣经》明明告诉我们有“兽的印记”,那就一定有,作为伯兰罕的审判者,请你带着神对你的印证来告诉我们“兽的印记”是什么。

    5、你能向我们证明伯兰罕的医治事工是假的吗?

    6、你能向我们证明主向伯兰罕显现是假的吗?

    7、你能告诉我们“预言”与“预测”的区别吗?

    “毒蛇的种类!你们既是恶人,怎能说出好话来呢?”你去跟主耶稣辩论吧,祂明明说他们是毒蛇的种类,“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因为要凭你的话定你为义,也要凭你的话定你有罪。”

    2022-09-13 17:05:32

    事实上,人们已经不先查证《圣经》里的“异端”到底是什么,仅仅根据教会的某些传统来判定一个人及其传讲的信息是不是“异端”。华人信徒基本上都熟悉《和合本圣经》,它在四处经文里使用了“异端”这个词,分别是徒24:14、加5:20、弗4:14、彼后2:1,其中弗4:14里的“异端”在希腊文圣经里使用的字与其余三处的原文字是不一样的,“异教之风”的原文意思是“教导的风”,“各样的异端”的原文意思是“各样的谬误或欺骗”。那其他三处经文里的“异端”到底是什么呢?

    显而易见,异端与教派在希腊文里是同一个字,虽然它可以是多义词,但它的两个含义之间肯定有极强的关联性,法利赛教门和撒都该教门是主耶稣不断谴责的两个群体,它们各自拥有自己的传统(和合本圣经翻译为“遗传”)和教义,恰恰是因着他们的传统和教义使他们不断地被主耶稣谴责:“你们藉着遗传废了神的诫命。”那么,我们可以看出,异端(离经叛道的信念或观点)恰恰就是教派所秉承的、废了神之诫命的传统(教义是传统的一部分)。

    现在来回答你的这个问题:威廉.玛利安.伯兰罕(又译为伯南汉)是异端吗?首先,伯南汉并未创建自己的教派;其次,伯南汉并未教导任何《圣经》没有说的东西,他没有自创任何的教义或宗旨原则;第三,他像主耶稣一样谴责所有用传统废了神之诫命的教派。正如主耶稣总是告诉人们“经上记着说”,伯南汉同样呼吁人们回到神的道中来,看经文怎么说。

    在法利赛教门和撒都该教门的人看来,主耶稣所行所说的是“异端”,使徒保罗所行的道路也是“异端”,到底谁是“异端”?肯定,这两个教门所走的才是“异端的道”。

    神会用神迹奇事随着主耶稣和保罗,到底是证明了他们所走的是“异端的道”呢,还是证明了他们是执行神的吩咐的神的使者呢?伯南汉做了主耶稣所做的那些事情,“瞎子看见,瘸子行走,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主耶稣如何辨明人心里的想法和他们不被人所知的隐秘事,伯南汉同样辨明了人心里的想法和他们的隐秘事,而这个辨明的恩赐的运行恰恰是《圣经》里所记载的“先知的迹象”,先知以利沙就运行过这个恩赐,向亚伯拉罕显现的主神也运行过这个恩赐,以肉身而来的耶稣基督也运行过这个恩赐,这都是同一位基督在藉着人的肉身做事。如果神以这样的方式证实祂与伯南汉同在,伯南汉却向人们传讲一个“异端”的信息,那我们怎敢继续相信这么一位神呢?

    所有教派或宗派的传统一定会拒绝神的使者所传讲的信息!神在当下赐下的信息必定会谴责、反对教派的传统,因为他们的传统都或多或少地废了神的诫命!而神所赐下的信息正是要引导众教会回到神原本的道上来,要引导众教会重新遵行他们所废掉的神之诫命,也要把神放在《圣经》里的奥秘按照神的计划揭示给众教会。

    既然主耶稣说“即或不信,也要因我所做的事信我”,那么,智慧的做法就是亲自去了解一下伯南汉到底做了什么,然后再去判定他的教导是不是从神那里来的,他是不是由神那里来作师傅的!而非人云亦云,更不要从网上或其他人口里去寻找问题的答案,最好是跪下来求问这位真实的、活着的神,如果你是神预定在时代里承受永生的人,祂不可能不回答你。

    当然,主耶稣自己所建的教会乃是建立在“耶稣是谁”这个属灵启示的磐石之上的,祂过去做了什么及在我们这个时代里做了什么,直到祂启示给你,你才真知道(明白)。愿你真诚地向祂祈求启示。要用《圣经》来检验并判定一个事物到底是“异端”还是从神来的道,绝非教会的传统或神学知识!但事实上,一定有许许多多的人被宗教的灵所迷惑,只有神的选民不会被迷惑,这是要应验《圣经》的预言。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