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耶稣有时灵,有时不灵?
2023-07-01 06:43:39
239次阅读
0个评论

耶稣有时灵,有时不灵?

张逸萍

问:常在基督徒中听见生病祷告得医治,或者其他困难得解决;但事实上却有很多人不得医治而死亡,或者困难没解决。那就是说,耶稣有时灵,有时不灵。我们怎么知道祂是上帝?信祂有什么益处?

答:必须对耶稣有正确的认识,否则会有误解。

1.这是错误的量度标准

耶稣不是阿拉丁神灯,不是一个任你差使的仆人!祂按照祂的心意行事。祂不是不加甄別地按照我们的祷告应允,可能因为我们所求的不合圣经原则,可能所求的不是适当时候,也可能祂有更好的安排,不能用“有奶就是娘”的原则来鉴定谁是真神。如果有一个小孩子因为父亲不给买玩具,就哭闹着说:“你不是我爸爸。”这是不是刁蛮不讲理呢?鉴定谁是爸爸,应该使用DNA测试,不是根据得到玩具没有。

2.什么是鉴定真神的办法?

上帝没有“上帝证明书”,为祂做DNA测试也不适合。所有宗教教主或创始人中,有谁像上帝那样敢自称是创造天地的独一真神?没有!穆罕默德没有,释迦牟尼,观音菩萨等都没有。如果一个人自己都不认为自己是神,何必勉强把他“封神”呢?

不光是天地万有的创造者,真神上帝也是能从死里复活的那一位!世界上从没有任何异能可以与此相比。主耶稣“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上帝的儿子。”(罗马书1:4)

3.信耶稣有什么利益?

当然这是发问人最为关心的。耶稣不是阿拉丁神灯,祂就不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吗?不!耶稣应许生活上的基本所需,如“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马太福音6:31-32)祂也应许我们,虽然在世上有苦难,但在祂里面有平安(参约翰福音16:33)。所以我常听见基督徒见证自己怎样靠着从上帝来的力量,平安喜乐地渡过苦难的日子。

耶稣着眼于一切痛苦、贫穷、疾病的基本原因──罪恶。祂被人钉死在十字架上,就是为解决这个终极问题。有一天在天上的荣耀里,“……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启示录21:4)

今天物质世界里的好处都是暂时的,唯有来生是永恒的。“死后得上天堂”就是最大的利益!愿你做出正确的选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2307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73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paperpenink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