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一次得救永远得救?
2023-10-14 11:49:37
249次阅读
0个评论

唐崇荣牧师回答:
     “一次得救就永远得救吗?”

问:一次得救就永远得救吗?有重生经验,却又犯罪,仍然能得救吗?

答:真正得救的人是不会灭亡的。主说:「我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约十28)人得救之后是不会灭亡的,虽然仍会犯罪,但罪行并不能把人的永生夺去,否则即意谓着人可以靠行为得救。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不是靠行为。但这不是说我们就可为所欲为,不是的,真正重生得救的人,绝不故意犯罪,相反的,必谨言慎行,以好行为荣耀主。

自以为重生,却在生活上毫无见证,这种人的重生有问题。真正重生的人,必具备以下几种条件:

(1)听过且接受关乎主耶稣基督的福音,知道祂代替我死,为要使我复活。

(2)圣灵光照我,让我知道自己是罪人,愿意悔改接受基督为救主。

(3)真正重生得救的人,必有主的性情,爱神所爱,恨神所恨。

(4)若再犯罪,心中就痛苦,圣灵赐给人对罪具有敏感的良心。

(5)重生的人必开始关怀别人的得救问题,以圣洁真诚的爱去爱别人。

人得救之后,并非就完全不受罪的试探,全然圣洁、坚强、顺从。这不可能。我们还是在罪人中作圣洁的见证;我们还在黑暗的世界作光的见证;在灭亡的世界作永生的见证;我们还是继续生活在充满罪恶和试探的环境中,我们仍然会软弱失败。但是我们仍必须靠主争战奋斗,即使屡战屡败,也要屡败屡战,靠着得胜的主,忘记背后,努力面前。不要仅看自己的失败软弱,要多思想基督的得胜;不要听魔鬼的控告,而要抓住主的应许。

——摘录自唐崇荣牧师《神与人之间》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