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死了身上是软乎的,就是得救的?
2023-11-02 07:14:03
217次阅读
0个评论
Kay:
   有传道人讲人死了身上是软乎的就是得救的,实在错谬。读到诗篇73马太亨利解释说,有些不信神的恶人是“安然自得而死”,所以“我们不能按照一个人在临死的光景和心态,来判断他将来是祸是福。人可以像绵羊那样死,却与山羊同列”
同那人一伙:
@Kay 姊妹 是的,不知道这样的道理是谁起的头,影响广泛、害人不浅
变得更好:
我们这边的老年纪信徒大都认为:信徒死的时候,身体是软的,是荣耀神的事情,和外邦人不一样
Kay:
   其实陈鸽老师也指正过,说这种说法是迷信,具体哪篇文章一时找不到了。我也没有凭据说这是发源于哪里。但是有这种看法的人显然是没有讲清楚重生和悔改的重要性。我遇到的情况是传道人说一个人犯淫乱后至死都没悔改,一直未结婚只同居,只因他死时身体是软的就认为他得救了
Kay:
这是对荣耀神有误解吧
同那人一伙:
   我们这里有一个老长辈活着的时候虽然偶尔聚会,但是连耶稣是谁、耶稣的工作都不知道就因为身体是软的,教会很多人就说他得救上天堂了,还说神或许对这样的人有格外的怜悯
   同那人一伙:
而且特别是在丧事的时候,人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向往,希望死者可以得救。
Kay:
还是要按着真知识,真理里的爱才是好的。
绿叶:
这就把得救确据简化为:死后身体软得救,硬不得救。
圣经中没有这样的教导
Kay:
诗篇 73:4
他们死的时候没有疼痛,他们的力气却也壮实。
这段前半句诗人亚萨形容的是有些恶人死的时候的光景。所以不能以此为依据判断是否得救。
绿叶:
确实
瓦器之灯:
一般来自农村的信徒。文化低。带着民间的迷信
忠行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暂时寄居的人:
在我老家也有类似说法,说信徒死了,尸体是软的。
这根本没有圣经根据。
我们若活着,是为主而活;若死了,是为主而死。所以,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罗马书 14:8 和合本)
感谢主,信徒在世上活着是为了荣耀神,死了也是为了神的荣耀。
忠行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暂时寄居的人:
应该是
Kay:
求神怜悯。不过诗篇73的重点不在这,在于凭信心不凭眼见,不嫉妒恶人。
忠行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暂时寄居的人:
   一个信徒被可怕的疾病折磨,身体被摧毁的不成样子,这个信徒以这样的身体死了。难道因为这身体的模样很可怕,所以就不荣耀神?断乎不是!Absolutely not !
不管身体是咋样子的,信徒死了就是在荣耀神,就是在为神做见证。哦,天父的孩子歇了地上劳苦的工,脱离了这朽坏的肉身帐篷,他的灵魂立刻进入神的同在。当基督再来时,神赐给他新的、复活的、荣耀的身体。
哦,这救恩是神做成的!彰显了神的荣耀和大能!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