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得救的信心?
2022-03-31 07:29:42
588次阅读
0个评论
  🔵 许多人长年困守在黑暗里,据他们所说的理由,是因为没有力量放弃一切,安息在主耶稣里面。其实,「相信」之事是很奇怪的,人不太能靠挣扎、努力而试着去信。
🔵 现在,神既然宣布在基督耶稣里有救恩,我抑或立刻相信他的话,抑或不信他,认为他说谎。就这事而言,究竟那一种选择是正确的,你大概不会有什么疑问。因为神的见证必须是真确的,我们也应该立刻相信耶稣。
🔵 但很可能你就是这种把「信」看得太复杂、太困难的人。不要太好高骛远,只要能把握住一个信念,相信「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这个真理就够了。
🔵 在人还不相信他,没办法相信他的时候,基督就为人舍命了。他不但为信徒死,也是为罪人死。他来,是为叫这些罪人变成信徒和圣徒,但在他为他们舍命时,他乃视他们是全然软弱无力的。
🔵 如果你相信基督为罪人死,你的信就能救你,你也可平平安安地去了。
🔵 如果你愿意把灵魂交托给这位为罪人死的耶稣,即使你不能凡事相信,或有移山倒海的信心,或行其它奇事,你仍然是得救了。
🔵 使人得救的是真信心而非大信心。救恩不在信心大小,而在信心所信靠的基督。小如芥菜种的信心,也能带来拯救。重要的不在信心多寡,而在信心是否真诚。人当然都能相信他,且认为是真实的事,既然你知道耶稣是真实的,你就能相信他。
🔵 十字架不仅是信心的目标,同时,因着圣灵的能力,也是信心的根本。
🔵 请静坐下来,注目受死的救主,直到信心油然自你心中生发出来。没有一个地方象加略山的十字架那样,能使人生发信心。从这座圣山吹下来的清风,能给颤抖的信心带来健康的气息。许多注目此山的人都说:
当我注目你在被咒诅的十架上,
受鞭伤、哀恸、断气,
主啊,我觉得我心真相信
你是为我忍受这一切。
~~~司布真牧师《都是恩典》 
     几年以前,我在一本福音杂志的头版读到一篇文章,讨论的主题是福音的信息。我所最为关切的是:我发现到主耶稣基督的死在文中竟然只字未提。那篇文章将他描写为救主,但只是复活的主。根据那种信息的说法:拯救我们的乃是基督的生命;十字架则完全不提。文中没有提及我们主的死,更遑论提他的血了。这篇文章越过了十字架,作者直接提到复活主。赎罪的、献祭的、代替的死,在这篇文章中根本付诸阙如。
 但圣经教导的真理却不是这样。我愿更进一步地说:那并不是救恩。我们首先需要的是与神和好。
 救赎的头一步是罪得赦免;而你若不明白你的罪咎,就永远无法得到你所企求的帮助。
 每一个罪人的头一个需要,并不是得到帮助与能力以胜过罪恶和试探,而是他的罪能够得到解决,以及蒙拯救脱离定罪,脱离那临到他身上之神的忿怒。
 所以,当使徒提到「救赎」一词,而且开始帮助我们洞悉它的时候,他非常刻意地把首要之事摆在第一,那就是「过犯得以赦免」。
一一钟马田牧师《神终极的心意》
   什么叫主日讲道?就是以基督为中心传讲为罪人从死里复活的救主耶稣基督的至圣之道(福音)福音就是永生上帝赐给教会照亮人心的金灯台。什么叫安息日,就是在上帝福音的大能光照下,使惴惴不安的罪奴得到心灵的释放,享受与神同在的安息。神的名就在人心里涌出的感恩中得到了荣耀,天父就因祂独生儿子所成就的善功得到了满足。这就叫荣神益人,以神为乐。不以基督为中心的没有基督的讲道不能称其为讲道,只能称其为宗教活动而已。(转自朋友圈)
"智慧有何处可寻呢?深渊说:不在我内,沧海说,不在我中"(伯廿八12,14)。
救恩有何处可寻呢?天使说,不在我内;必死的人说,不在我内;恩典之道里的律例典章说,不在我内。唯独基督是生命的泉源;恩典之道里的律例典章是救恩传达的导管,基督却是这泉源的供应,"除祂以外别无拯救"。(转自群)
   人的罪和软弱警告我们要警醒并聆听神的声音;也教导我们:信心若非受真道的支持,就不能长存。若没有神以祂隐秘的缰绳保守撒拉、以撒、利百加顺服真道,他们的信心必被自己诡诈的伎俩所消灭。——加尔文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