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张洪军的只认原罪,不认本罪
2023-12-29 10:01:47
158次阅读
2个评论
  【只认原罪,不认本罪,为啥是错的?】
  创世记
38:26 犹大承认说:“她比我更有义,
41:9 那时酒政对法老说:“我今日想起我的罪来。
42:21 他们彼此说:“我们在兄弟身上实在有罪,他哀求我们的时候,我们见他心里的愁苦,却不肯听,所以这场苦难临到我们身上。

    利未记的赎罪祭。赎愆祭。
5:4 或是有人嘴里冒失发誓,要行恶、要行善,无论人在什么事上冒失发誓,他却不知道;一知道了,就要在这其中的一件上有了罪。
5:5 他有了罪的时候,就要承认所犯的罪,
5:16 并且他因在圣物上的差错要偿还,另外加五分之一,都给祭司。祭司要用赎愆祭的公绵羊为他赎罪,他必蒙赦免。
6:5 或是他因什么物起了假誓,就要如数归还,另外加上五分之一,在查出他有罪的日子,要交还本主。 
  【不但具体认罪,还要具体的赔偿】
   我承认:心里有偷窃的意念,却不具体的承认自己偷奶牛的罪,也不赔偿。
    哪国有这样的法律?

【亚干具体认罪】
约书亚记7:20 亚干回答约书亚说:“我实在得罪了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我所做的事如此如此:
7:21 我在所夺的财物中,看见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银子、一条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贪爱这些物件,便拿去了。现今藏在我帐棚内的地里,银子在衣服底下。”

   撒母耳记下:
大卫认罪,也具体赔偿了?死了几个儿子。妃嫔被玷污】
12:6 他必偿还羊羔四倍,因为他行这事,没有怜恤的心。”
  大卫并非只认原罪。51:5 我是在罪孽里生的,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
   也具体认杀人的罪。
诗篇51:14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 神,求你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我的舌头就高声歌唱你的公义。
   
以斯拉记10章;
  不仅仅认罪,还具体的悔改与拜偶像的离婚。
  10:17 到正月初一日,才查清娶外邦女子的人数。

约伯记42章,三个朋友献上赎罪祭。


【新约】
路加福音5:8 西门彼得看见,就俯伏在耶稣膝前,说:“主啊,离开我,我是个罪人!”
不仅仅认原罪(我是罪人)
也具体底为自己不认主的罪,痛哭。
22:61 主转过身来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对他所说的话:“今日鸡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认我。’
22:62 他就出去痛哭。

路加福音19:8 撒该站着对主说:“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给穷人;我若讹诈了谁,就还他四倍。

使徒行传2:38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林前书11:29 因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林后书7:11 你看,你们依着 神的意思忧愁,从此就生出何等的殷勤、自诉、自恨、恐惧、想念、热心、责罚(注:或作“自责”)。在这一切事上,你们都表明自己是洁净的。
   
认罪与悔改是联系在一起的。
不是口头人认罪,还要具体的悔改。
【不能进天堂的罪,都是具体的。】
启示录22:15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希腊文分析】约翰一书1:9 我们若认(复数)自己的罪(复数), 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复数),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一。认----- 承認、宣稱、同意(复数)。
   二,罪性是单数,而不是复数。复数就是指具体的罪行。
         罪-----複數 。陰性。
  三,赦免我们的罪(复数) -------罪。複數 陰性。
  张红军,不懂原文。故意错误地解释原文。

收藏 0 0
    2023-12-29 13:14:54
      上帝的能力
    马丁路德牧师:
    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你们这因信蒙上帝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彼前1:4-5)
       彼得说:“你们这因信蒙上帝能力保守的人。”他这么说,是因为当某些人听到福音,也就是听到人不因行为而唯独依靠信心而成为圣洁的福音时,会马上跳起来,说:“是的,我也相信。”但实际却是把自己捏造出来的想法和真正的信心弄混了。经上记着说,我们靠着自己,就连最小的事情都做不了,只有靠着上帝的灵才能做,那么最大的事情-相信,我们又该如何凭着自己的力量做到呢?这些想法最多就是一个梦,上帝一定在我们里面做工我们才能相信。保罗说:“我祈求全能的父,我们的主基督耶稣,能够给你们智慧与启示的灵……你们就能知道上帝在信徒中所做的伟大工作。”(弗1:17-19)这不仅是上帝的心意,他同时也以大能来帮助我们,因为当上帝给我们信心时,就在我们里面做了大工,就像他创造天和地一样。

       愚蠢的人才会说:“光靠信心我们怎么可能得救?”有些人有信心,却从来不行善事,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思想就是信心,信心不需要任何好行为就存在。与此相反,我们相信彼得所说的,他说信心是从上帝来的力量。当上帝给我们信心时,我们就重生了,是一个新造的人。因此,好行为自然会从信心中产生了。
    2023-12-29 10:56:01
       异端是混乱上帝的道的,教会被掳于阿米念,如果不指出来他们的错误就不会有争战。
    基督徒不坚持真理和世界和好就没有争战。
    伯拉纠是“完全靠自己得救”;
    半伯拉纠是“神助我自救":
    阿米念是“经我同意,神救了我”;
    卫斯理是“重生全靠主,称义、成圣靠神人合作。”
    用圣经的褔音透视镜来衡量,罪人得救百分之百单单靠赖神的绝对不可抗拒的主权恩典,单单靠赖救主耶稣基督,其他一切偏离此点的都被定为异端。所有异端有一个共同特点:总想把人高举,总想把神贬低;显出了人的自大与狂傲。
    ——选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