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张宏军,是好消息宣教会
2024-02-15 15:12:58
137次阅读
3个评论

异端韩国好消息宣教会的谬论:
①知道自己洗净了就是义人。
②把知识理论当成得救的条件了.。
③将得救的信心与行为分割开来!
④高举义人肉体犯罪没有罪的理论,将信仰与生活分割化。

错缪分析:知道义人并不代表就是个义人,义人需要活出义的生活来。

   明白理论知识不是得救的条件,既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就必得救。

一个真信心一定会活出外在的行为荣耀神,如果一个人声称自己信耶稣,却没有内在的生命活出来,他只是口头上的信仰,口头上的信仰并不能使他得救,信心没有行为是死的,魔鬼也信,但他不惧怕神,他没有真正的相信基督,一个真正相信基督的人一定会有敬畏神,会爱神所爱恨神所恨,对罪一定是敏感的!不会高举自己义人,另外一方面不会强调自己犯罪也没有罪了,也不会任意地去犯罪,虽然偶尔被过犯所肉体软弱失败但不会持续地活在罪中不悔改,生活中犯罪了圣灵会催逼他们一定会来到神的面前认罪悔改,而不是继续自欺欺人说自己无罪了!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 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诗篇 51:17 和合本)
   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 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便是以 神为说谎的,他的道也不在我们心里了。 (约翰一书 1:8-10 和合本)

收藏 0 0
    2024-02-15 15:54:58

      从教会历史上看,每一次出现异端的时候,上帝都会藉着祂的仆人并教会从圣经的真理中制定出正统的教义之「信经信条」,以便抵制当时并日后的异端道理,借此来护教。因此我们看到「信经信条」乃是抵制异端的武器 ,是教会必学的内容。

    2024-02-15 15:41:49

        当今教会处在末世中。末世教会危险的根源在于,撒但要抵挡基督的福音和神忠心的仆人。撒但在末世的教会中,兴起了一批又一批的假先知假使徒假教师,迷惑神的百姓,引诱无数教会的会众离弃真道,进宽门走大路——通往地狱的灭亡之路(参太7:13)。

    【箴 14:12】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

       异端朴玉洙体系韩国好消息宣教会的错谬:


    1.(假话语)好消息用更改的“话语”取代“神的话”。貌似一样,其实圣经神话语的丰富真理都被他们更改删减了。他们分享的所谓“话语”都是藏着“酵”与毒素的信息。

    2.(假信心)高举神赦免的知识,耶稣的血洗净普天下人的罪,现在只要接受相信就一劳永逸。完全只要头脑接受就可以。忽视圣灵动工内住才能重生得救,人真正认识罪悔改才能接受耶稣为救主。

    3.(假义人)混淆了地位上称义与生活中成圣。把信徒生活实际经历上的成圣真理删去(删去两个律的争战)其中包括不体贴肉体对付罪抵挡欲望,另一方面追求圣洁体贴圣灵结果子荣耀神。

    4.(假认信教义)表面上不否认一些教义,实则阳奉阴违。比如三位一体,实际上他们否认圣灵(删去圣灵光照认罪悔改脱离罪)否认耶稣,只讲耶稣赦免,不提跟随主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舍己走窄路。

    5.(假认罪)a.把认罪悔改的信徒诋毁成践踏宝血(利用错解希伯来书来迷惑)把认罪扭曲成就是“活在自己想法里”是刚硬拒绝接受恩典的心!完全黑白颠倒。b.还有一种就是也说认罪,但是认原罪不认本罪。他们不懂什么叫赎愆罪,不知道生活中我们天天还要靠宝血洁净罪愆。(他们对于肉体犯罪不算罪的思想如同诺斯底异端)

    2024-02-15 15:13:49

         异端组织,韩国玛哈念神学院好消息宣教会、伪恩典福音派、姚国荣寻迷羊派系——张洪光,张洪军的错谬具体表现如下:

    一,问你是罪人还是义人。
    二,问你重生了吗?
    三,问你得救了吗?
    四,你还有罪吗?
    五,你还需要认罪吗?

    他们的错缪特点:

    一,否认重生后两律的争战
    二,否认律法
    三,混肴了地位的称义跟地位上的成圣
    四,否认过逐渐式成圣的生活
    五,在讲道时说:得救了就不用再认罪了。否认使徒信经,三位一体教义。
    六,否定圣灵的工作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
    七,否认犯罪后再求主宝血洁净
    八,否认信心与行为的并行,曲解是靠行为称义
    九,否认得救的理性可以拒绝罪恶思想的能力,推卸犯罪责任
    警惕各群注意传话语的微信号,防备传异端的假教师!!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