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好消息宣教会异端的牧师名单
2021-04-19 08:34:17
1639次阅读
0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1-04-19 08:38:31
警惕 | 防备好消息宣教会异端的牧师、传道人及粉丝

原创 梁慕天  我要向山举目  2017-12-01

 节选,请去看全文。

好消息异端的人,讲道时一般都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喜欢说“话语”二字。他们往往把话语跟真理,跟神的话语当成同一个概念来使用。提到话语,我们知道有神的话语,有人的话语,也有魔鬼的话语。有圣经上的话语,也有世俗书籍上的话语。但是好消息宣教会异端的人,似乎对话语二字情有独钟,往往喜欢用话语二字直接取代神的话语,圣经上的话语。他们说真理就是话语。可能基于这种错谬的认识,所以他们讲道时常会说:今天分享话语……,藉着话语的能力……,要相信话语……,我们看一个话语等等。当然他们有时也会提到神的话语,圣经的话语,但很多时候会喜欢用话语二字取代的。所以,当一个人的讲话中有这种表达习惯的时候,很可能是好消息宣教会异端的,一定要谨慎辨别。
这里张国枫认为耶稣在十字架上受死,已经把人类的罪都解决了,他的宝血把所有人的罪都洗净了。这是很无知的教导,因为耶稣告诉我们: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约3:18)所以,只有信耶稣接受基督救恩的人,才能蒙赦免,只有当人悔改接受基督时,赦罪的恩典,才真正在他生命中发生功效,那时人才真正经历到被神洗净的恩典。所以,罪被洗净的人,就是真正得永生的人
他是指人不需要悔改求赦免,全人类每一个人所犯的罪,耶稣的宝血都已洁净了。
  好消息宣教会异端的主要骨干人员有赵卫星、韩世浩、王从兵(投资健康)、kdf康长老、天路、、崔京哲(昵称:保罗)、绥化一赵雅娟、神所爱的、所望、恩恩妈妈刘伟、赵大成、我是幼童、路平、得胜有余了、cH、我是基督徒一上帝的儿女、胡妙菲、勿忘初心(道)、建明、安琪、薛【真名:薛君超】、神之子、王从兵、张国枫、刘晓茜、姚英、姚丽波、义、姚楠、懂你、思源、敬畏、袁满、武汉~崔 、杨焕金(领康)、宿钢彦、太初有道、宇、神所爱的(毛毛虫在飞)、宋丽、香胜、开心果、韩献伟、柳州 谭金武、尹雪丽、阿莲、白母亲、金南日、李相乐、许娇华、单翠萍、杨艳霞、张红兵、董英华、北京-董志允、周志才、杨立君、陈秋萍、李怀油、翟来印 、张红军【昵称“张牧师”】、李超想、神儿子(王力)、张洪光牧师、梁长老、咸牧师。说明:本名单由温寻道长老收集整理。
 二,
”好消息宣教会”认为神爱世人,基督是为全人类而死,把所有人的罪都洗干净了(得救了)。这是大范围洗净了。
然后他们又说:只有信的人才是洗干净了(得救了)。这是小范围洗干净了。
大家分析一下,他们这种说法犯了什么错误?

  守望:普救论,是错误的。约翰一书2:2 他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单为我们的罪,也是为普天下人的罪。 

  这句经文是说:耶稣十架上的宝血救赎的大能,能够救赎普天下的人。但是,只有信的人,神拣选的人才能得救。有限救赎。

,这是不顾现实----人不都是有信心。
帖撒罗尼迦后书
3:2 也叫我们脱离无理之恶人的手,因为人不都是有信心。
二,神的心愿与神的旨意。是有分别的?神的心意是人人都悔改。人人都信主。
彼得后书
3:9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但事实上呢?

 只有极少的人,接受耶稣作他个人的救主。

 神的心愿,只能成就在神 旨意 许可的范围内。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