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机会与应许
2020-12-16 13:28:50
479次阅读
0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0-12-18 19:38:35

机会与应许
        《士兵突击》在中国红火过一阵子,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钢七连的连长高成总结许三多的成功是:  他每遇到一颗救命稻草就死死抱住。无论机会大小,许三多都死死抓住,不放过。
        世人都在抓机会,我们是神的儿女,不仅和世人一样有各样的机会,更有神的应许在我们每个人身上。
        人抓住机会,也未必能成功,抓不住机会更不用提了。但应许不同,神的应许,在基督耶稣都是是的。“都是是的”都是确实无疑的,都是必定实现的。
        雅各是一个名字叫“抓住”的人,一生都在抓神,在羊群面前敢于插上剥皮的树枝,就得了神的应许,从纯白羊群中生出满是斑点和花纹的羊群。
        士师基甸,抓住神的应许,将士兵从22000缩减到300人,单单领这300人去面对敌人,神就使他大胜而归。
        于宏洁带领教会,得了神的应许,必在矽谷建立教堂,于是就带领大家一起奉献,并勇于面对当地有不同意见的政府部门,不惧怕法庭,最终赢得了胜利,教堂在波折中如神应许的建立起来。
        我们都有主的应许在身上,只要我们去传福音,耶稣就常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记得曾去北京老同学那里传福音,不期而遇国外归来的同学,多年一遇。再一次不期而遇另外一位异地过去的同学,同样多年一遇,主耶稣安排一切的机会,早一天晚一天都遇不上。
        曾经我受到一个批评,就是我会忘记神可以拣选人。“我要拣选谁就拣选谁”,我不太喜欢谈无条件拣选,但这是真理,虽然是面对少数人少数事件的。当我觉得我说服打动不了一个人时,常常就停住传福音的行为,几次被神批评,“你焉知我不会拣选他”?惭愧,拣选其实也是神给人类的应许之一,虽然我们不知道神会拣选哪一位。
        yes,世人只有机会可抓,我们却另有各种各样的应许。在耶稣基督的应许里面,我们比世人幸福十倍百倍千倍。

      

转自新浪微博《基督徒论坛原创之光》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wangyuehan963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