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主日信息:祈求就得着
2021-01-10 08:39:35
451次阅读
0个评论
灵恩派没有前后对照经文,过于大胆解释圣经,「既然圣经说无论你求什么,上帝就给你,就求吧!」韩国的赵镛基说:「你们要得到最贵的轿车,就求吧!告诉上帝你想求多少CC的车。」汽车有六百CC,有一千五百CC,有三千CC,有六千CC,每一CC就代表份量,一分钱、一分货。赵镛基说:「你要劳斯莱斯,只要凭著信心求,上帝一定给你」,很多人因此被吸引到他的教会,这些人听到的却是假教训。如今,灵恩派取代过去的大宗派,成为世上最大的宗派,很多人因此开始自卑感。灵恩派用假宗教套上基督教的外衣,其实赵镛基的宗教是韩国的萨满教,求财求利,不同的地方 最后是奉耶稣的名。
  我曾经讲过「撒旦的投资与基督教的衰亡」,这篇道在德国、苏联、美国讲过几次,在印尼只讲过一次。很多人认为唐牧师一定是落后的,因为全世界的大教会都是走灵恩路线。凡是要维持真理的正统大多不大,而我要持守真理又要求量,我们的人数不能比灵恩派,但人都公认我们走在正统之中。我继续在发展质、保守量这两样紧张的关係中背起十字架。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这「你们」就是指「神的儿女」。全本圣经最恳切的祷告,是谁的祷告?是保罗、彼得、以利亚吗?不是,而是假先知的祷告,是亚哈王的先知、巴利的先知的祷告。圣经说他们祷告到用石头砍自己,满身鲜血还要祷告。以利亚说:「你们祷告要更大声一点,因为你们的上帝在打瞌睡」(有一个翻译说:「因为你们的上帝去上厕所」。这是外邦人的祷告。
  耶稣说:「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天下没有任何祷告比主祷文完美,主祷文祷告的内容不需增添任何一句话,祷告的词句完全符合神的旨意。「你们」就是承蒙上帝垂爱、领受永生恩典的人,「你们」要祷告。罪人的本性并不驱使他寻找上帝,但人重生之后有新的性情,祷告就蒙垂听,寻求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有正统信仰的人应热切祷告
  基督徒看这处经文不要照著零恩派的方式阐释,懂得归正神学的人却很冷淡,不甘愿祷告。你今天注意这篇道理,你求吧!应当求的人不求,很可惜。我们为什么祷告?因为我们告诉上帝:「我需要,因为我知道主已经应许有给我的恩典,我一定能拿到,所以我祷告。」既然上帝已经预备了,为什么我还要祷告?因为上帝很喜欢圣徒向祂表达我们的需要,很喜欢圣徒与祂之间有甜美的交通,你把你这个表达:「主啊,我相信祢是丰富的,是诚实的,祢一定会给我的」,这表达你承认祂是丰盛的,你愿意与上帝有甜蜜的交通。做父亲的看见儿子说:「爸爸,我需要你」,他享受父子之间的交流;做父母的看自己的孩子用谦卑感恩的态度来到他们面前的那份喜悦,是没有做父母的人无法明白的。
  这段话不是提到外邦人寻找上帝,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寻找上帝,但你们不要忘记你是可以祷告的,你知道怎样祷告,因为你在神的启示之上知道怎样祷告,并且明白上帝要怎样充满你、使你满足,使主与你在交通之中彼此得到满足。上帝要我们祷告,你好好思想:「我要祷告什么?我凭著什么祷告?上帝不听的祷告有哪几种?」你就回来更正你的祷告生活。
照著圣经的原则祈求,上帝一定给你
  上帝没有欠人,上帝没有义务还债,你祷告错误,上帝不听,你不能怪上帝,因为祂没有欠你。当你照著神的旨意、神的应许给你的永约,凭著你可以领受的恩典到上帝面前祈求,上帝一定给你。这种祷告不是像对空气打拳,不是做白日梦般天马行空,而是有求必应的祷告。如果你照著圣经的原则祈求,上帝一定给你。我们所建的礼拜堂就是一例。我们这三十一年来,我们所求的、我们所愿的,上帝都成就,我们不自卑感,我们向上帝求。如今我八十一岁,我现在求的比过去更大,我们所要建造的是一亿美金的建筑物(编按:加尔文理工学院校区),那还只是建筑物的空壳,以后请老师所需要的钱何等大,但我相信这是神的预备,是印尼的需要,「主啊,我不是要夸口,乃是要满足时代的需要」。
  只有这个教会举办过八千多人的聚会,无论正副礼堂都坐满了,我们建这么大的礼拜堂是为了千万人的需要,当时人批评我们:」你们的会友才一千多人,却贪心要盖这么大的礼拜堂!」我现在求主把更大的给我们。我们那时所需要的,不过是一点,但时代在前进,时间在消失,上帝的旨意在引导,圣灵的工作在赐福,我们一步步看见上帝的恩典。雅加达不只需要这一个礼拜堂,我们需要更大的地皮、更大的建筑。今天做生意的人都盼望发展,但发展的终极目标是盼望发财,而我们却是为了神的全家的益处,我们求上帝照祂的丰盛与智慧成就祂在地上的旨意。
  耶稣到世上来有最谦卑的开始,基督教最谦卑、最卑微的开始__马槽,结果全世界有最多人敬拜基督,传扬上帝真理的教会在世上千千万万。你到巴黎看见只有一间拿破崙纪念馆,全法国其他地方都没有。耶稣降生在最卑微的马槽,讚美耶稣的人万国、万族、万民中都有。在阿拉伯的回教徒不可改信耶稣,重要的回教城市杜拜写信到新加坡,要买电风琴放在礼拜堂演奏。
  怎么有基督教礼拜堂在阿拉伯国家,并且订了这么大的电风琴?老闆不信,便亲自飞去看,才知道原来阿拉伯的国王送了一块地要建礼拜堂,订电风琴的人说:「国王说,我们这个城市要兴旺,一定要有外国人来投资,让他们在这裡也有宗教自由,在这裡做礼拜。地皮、建造、所有的设备都是免费的,我们要用电风琴代替管风琴」,他因此知道这是真的事,就替他订了一个电风琴寄到阿拉伯去
  〈人类的救主〉这幅画是达文西所画的,这张五百前的画在最近一、二十年才被找到,是达文西留下来最后一张最好的画作。达文西所画〈人类的救主〉这幅画是达文西最后一张,同时也是最贵的一幅画。买这幅画的人是回教徒,是阿拉伯的王族,使上帝在地上得荣耀。
你对上帝的旨意、应许清楚吗?你知道要祷告什么吗?
 基督徒的祷告若要蒙上帝的悦纳,你就要知道什么是上帝的旨意、上帝的应许,凡祂所应许的,祂一定给你,凡是祂的旨意,祂一定成全。但你们要过一个祷告的生活,所以耶稣在这裡说:「你们要祷告、要寻找、要叩门」。问题是,你若对上帝的约、上帝的旨意、上帝的应许不清楚,你就不知道要祷告什么。
内文:摘自印尼归正福音教会主日信息20210103,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