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可以参加异端的葬礼吗 ?
2022-07-22 07:25:50
358次阅读
0个评论
   有一件事情请教大家。有一位退休女士以前在一个小组,很爱主的,几年前离开教会,加入一个网络上的群体,具体什么名称也不知道,好像要建立什么新文化。昨天她从家中四楼摔下而死,她丈夫认为是自杀,因为前天晚上在小区祷告就不正常。
她丈夫还没有信,但一直认为她信的不对,也想加入本地教会的新人组。现在发生这个事,教会不再参与追思礼拜,他想邀请原来熟悉的弟兄姐妹参加,以基督徒的方式。有人觉得唱诗祷告安慰家人是好的,也带领他们明白错误信仰的危害。有人觉得看看可以,但不可以唱诗祷告,大家觉得如何?

【回复】

一。她进入的是异端吗?

二,就算进入异端,结局已定。

三,你们去参加,是为了活人的灵魂得救。讲明真道。可以唱诗?是唱给神听的。也不是唱给死人活人听的。

四,他既然不反对,邀请就去。要知道有许多人反对用基督徒的仪式办葬礼。

    你唱诗祷告不是表演给活人看的。祷告求主搭救她的丈夫和今天来参加的亲属

五,无证据不定罪。不能光凭不信丈夫的话。

      去之前,求主赐给我安慰的话。能想起圣经的话。用神的真理和爱安慰他。主一定赐给你们。

六,她得救与否已经不重要了。你们去为了救活人。


   【分辨】是她自创的异端(天国文化)可以兼容儒释道的传统文化。可以投资。有五千两的装备作得胜者。

她在圣经之外,写了一本书,作为信仰权威。

不是虔诚的事。是太聪明了。觉得自己比圣经的启示还聪明。这不是虔诚。而是愚蠢。

真正的虔诚是不敢加添圣经。自己写一本的。

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自创异端。

   成为得胜者(五千两的基督徒),才能进入神的国。是黄迦勒的谬论。这意味着没得胜的基督徒,都不能得救。还是靠行为得救。


   慎思明辨姊妹:要听他们一套理论,就能得到五千两,就能得救,其实不是真正付出五千两的代价。

   守望:

     这是错误的。在千禧年之外痛哭一千年,这是可笑的,没有圣经记载的。是黄迦勒的谬论。

     不是得救,与得救无关(得永生上天堂)他这指的是得胜。千禧年国度的观念,认为生命丰盛成熟的基督徒才能进到千禧年国度。生命幼稚的基督徒将来要在千禧年国度外面哀哭切齿一千年后,进入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也就是天堂)。

     ——那个天堂地狱的杜丽艳,看见基督徒在一个哀哭切齿的地方,哭好了。还可以进天国。这和天主教的炼狱有区别吗!


   你想想几千万的基督徒,要哭一千年。怎么可能?

    教会里本来就有灵命幼稚的 叫小子。小宝宝。他们同样能进入神的国。

    我小子们哪,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是要叫你们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里我们有一位中保,就是那义者耶稣基督。 (约翰一书 2:1 和合本)

   正道是耶稣再来时,不论男女老幼,灵命幼稚的成熟的 都会身体被提。进入神的国。(帖前)


  他还说,得胜者被提。没得胜的基督徒不被提。要经过大灾难。一千年才能进入神的国。

  黄迦勒是老牧师了,我想不通为什么错得那么离谱。

  现在神的国,在人的心里掌权。主再来神的国在全地掌权。

  炼狱。哀哭切齿处。都是改革宗已经证明是错误的教义。


   圣经高过教父。有一些沙漠教父,故意住在沙漠里苦修。奥礼金,把自己阉了,因为他错解了有为天国的缘故自阉的意思。

   奥古斯丁,有许多错误的灵意解经。


  可以说,我们现在领受的信经信条,比那些教父纯正。

可以研究那些教父的著作。不过,信仰不坚定的,容易把自己的头脑弄混乱了。

我记错了,查了一下是: 

《马太福音19:12》“因为有生来是阉人,也有被人阉的,并有为天国的缘故自阉的。这话谁能领受,就可以领受。”奥里金为此自阉。


【教父错误的灵意解经】

例二:《约翰福音2:6》“照犹太人洁净的规矩,有六口石缸摆在那里,每口可以盛两三桶水。”为何是两三桶书?奥里金解释说,有些经文只含有“魂”和“灵”两个层面的含义,因此是两桶书;有些经文同时包含了“肉体”、“魂”、“灵”,这样就是三桶。

【教父错误的灵意解经】

《出埃及记12:9》“不可吃生的,断不可吃水煮的,要带着头、脚、五脏,用火烤了吃。不可剩下一点留到早晨,若留到早晨,要用火烧了。”(防变质?)

解经:我们最先吃的应该是羔羊的头。也就是说,从最主要、最重要的天国教导开始;我们最后吃的应该是羔羊的脚,也就是说,以最末后的因素教导告终。它们是对存有之物最极限状态的探究,其中包括物质的事物,地面以下的事物,还有邪灵和不洁净的魔鬼(用火烧了)。


  在明白圣经上,圣灵的工作是绝对不可或缺的。无论一个人如何,不管他天然的才干多大,如果未蒙圣灵的光照,就不会、也不能明白圣经。圣经所启示出来的真理是“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钟马田牧师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