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亚当得救了?
2023-12-25 10:32:36
239次阅读
1个评论
 亚当夏娃的灵魂是得救的?
因为【创3:21】耶和华 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给他们穿。
这是救恩的预表。被神的义遮盖。
  【创3:15】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你要伤他的脚跟。”
在神学上,被称为原始的福音。
预言了撒旦的失败。耶稣的死与复活得胜。
一般也是这个观点(亚当夏娃是得救的)。

    只是那个亮亮,用亚当夏娃得救,作为衡量是否是异端的观点,
这就错的。
衡量异端与否,不是根据你是不是信亚当夏娃是否得救。

    亚当是神的儿子,」这意思不是说,亚当是由神而生,乃是说亚当是由神创造(创五1~2);『儿子』乃表明父亲所出,神是他的来源。
亚当是神的形象和样式。
与基督徒的重生不一样。

   百度:亚当和夏娃得救了吗?
     圣经并没有特别告诉我们亚当和夏娃是否得救。亚当和夏娃被罪玷污之前认识上帝,他们是仅有的两个人类。结果,他们在堕落之后可能仍然比现如今的我们更加认识神。亚当和夏娃绝对相信和依靠神。在他们堕落之后,上帝与亚当和夏娃继续说话,而且供应他们。亚当和夏娃知道上帝的应许,他将提供一位救主(创世记3:15)。他们堕落之后,神为亚当和夏娃用皮子作衣服给他们穿(创世记3:21)。许多学者将这理解为第一次动物祭祀,预示着最终基督为世人的罪在十字架上的死亡。把这些事实放在一起,看起来亚当和夏娃得救了,并且在死后的确去了天堂。
   亚当和夏娃生了多少孩子?圣经并没有给我们一个具体的数字。亚当和夏娃生了该隐(创世记4:1),亚伯(创世记4:2),塞斯(创世记4:25)和许多其他的儿子和女儿(创世记5:4)。可能拥有数百年的生育能力,在他们的一生中,亚当和夏娃可能有50 多个孩子。
    亚当和夏娃什么时候被创造?如果追溯旧约历史和创世记第五章中的年代,亚当和夏娃很可能在大约公元前4000年被创造。
亚当和夏娃是穴居人吗?创世记第三章记录了亚当和夏娃充满智慧,与神对话。亚当和夏娃对许多概念的理解可能是“原始”的,但他们无论如何都不是“像猿一样”或智力缺陷。亚当和夏娃在世界历史上是最完美的人类。
   他们犯罪之前,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中生活了多久?圣经没有明确告诉我们亚当和夏娃犯罪之前在伊甸园生活了多久。看起来好像他们在伊甸园里生活了很短的时间,可能像一天或两天那样短。亚当和夏娃直到堕落后才怀上孩子(创世记4:1-2),所以他们不太可能在花园里生活了很久。
   亚当和夏娃有肚脐吗?肚脐通过脐带形成,在子宫里联结婴儿和母亲。亚当和夏娃是被上帝直接创造的,并没有通过正常的分娩过程。因此,亚当和夏娃很可能没有肚脐。

  百度:人类的始祖亚当夏娃能得救吗?
收藏 0 0
    2023-12-25 13:42:24
      不是行为不重要。悔改的行为证明你真得救了。到死都没悔改,只能说明神没拣选你。根本没有重生得救。
    得救之后,还有追求成圣(不断悔改)直到死时,才能停止悔改。
      得救之后,还要追求多多行善荣耀主名。
      被称义之后,还要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
      只是得救,单单是因为神的恩。半点不是因为罪人的好行为 。
      得救之前的行为(原文工作)。
      雅各书的行为(得救之后的本分)。没有悔改的本份,只能证明你没有得救。

      悔改的行为,是你得救的证明。但不是你得救的原因?不信的人也会戒烟酒,不赌。修行修炼修养很优美(只有一条就是不信主)。他能得救吗? 浪子虽然暂时离开主一段时间,最后还是悔改了。若他到死都没悔改回头,只能说明他不是神的儿子,里面没有生命永生。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