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教牧如何避免淫乱的事?
2024-01-05 12:46:29
216次阅读
4个评论
  刚刚    全文百度: 论骆传道:教会或淫窝?(陈鸽)2024-1-4
    节选:
陈鸽牧师发布于 2024年1月4日
   圣经说:
1)控告长老必须有“呈子”(即书面材料);
2)必须“有两三个见证人”签字、署名,而非匿名的狙击手;
3)当然见证人的基本条件就是亲眼目睹、亲身经历,而非道听途说的二道贩(林前 15:3-8);
4)见证人必须有好名声(徒 16:2;提前 3:7),而非与耶洗别联手的“匪徒”(王上 21:7-10)。
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接收了对骆传道的控告。
   一共有五份呈子,包括两个弟兄和三个姊妹,以下我们公布两个弟兄的见证,至于三位姊妹,为了尊重隐私,不涉及露骨的细节,我们保留了她们的原件和签名,因她们是受害者、一手见证人,曝光了骆传道多年来,多次、多方、对多位姊妹的性侵、骚扰、诱惑、威胁、甚至集体淫乱,其内幕不堪入耳,并涉及其他姊妹(其中也许有受害的或通奸的),我不便多说,交给青草姊妹整理发出。
   
   弟兄姊妹的评论:
     一,传道人不要姊妹单独在一起,可以减少试探。门不要反锁,要随时打开。有第三人在场避嫌,姊妹结伴而行。
    二,不要私下与异性过多私聊。【除非是男女朋友】
   三,弟兄辅导弟兄。姊妹辅导姊妹。若是同性恋(俩个姊妹,辅导他)。
   四,牧师辅导姊妹,需要师母在场。王明道原本想独身,但是辅导姊妹不方便,所以结婚了。
   五,男上司听女下属倾诉感情上的伤心事,而男上司自己又婚姻失败,这时候发生关系。
  -----会的。婚姻失败,丈夫不好的时候,向异性倾诉,很容易出事。
   六,福音派有执事会,执行纪律。商量牧师的工资。 不是一个人说了算。内地会的规矩是有一个同工不同意,就不提拔那个人。
   七,家庭教会有一位老弟兄,为主坐牢20年。80多岁时说,男人80岁时心里还是会有淫念的。
   八,供参考:
我的 j h 后来修缮~把 j h 里所有的房间门上,都挖了一个大洞(安装玻璃,透明的玻璃,不是雾面玻璃),并在门上张贴房间使用办法,其中一条即明说异性不得单独在一室内且门不得上锁,任何经过的人,都可以看见里面~但唯独辅导室没有挖洞(这个方面希望还有更合适的做法。或许在门上告示房间里面正在进行辅导,为保护当事人隐私,可以不标明名字,例如X牧对XXX夫妻/家庭/小组共几人协谈.......诸如此类)~总之,警醒谨慎,尽全力杜绝一切的危险,可能是我们能做的~
    之前听到保罗华许牧师讲,他前往世界各地事工都要带上儿子,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避免试探。"我六十多岁了,尚且不信任自己,怎么能信任十六七岁血气方刚的少年人呢?"

收藏 0 0
    2024-01-11 09:45:04
     罪恶,是越捂着,越发酵,越多越大。越羞辱主名。
       不圣洁,却宣教。神不会承认的。诗篇” 
    50:16 但 神对恶人说:“你怎敢传说我的律例,口中提到我的约呢? 
    50:17 其实你恨恶管教,将我的言语丢在背后。 
    50:18 你见了盗贼,就乐意与他同伙,又与行奸淫的人一同有分。

    2024-01-11 09:19:12
         罪恶需要见光死。远牧师比驼还有名。还是公开了。之所以一些被性侵的姊妹,敢公开出来作见证,还是为了更多的姊妹不被害。对。尤其是涉世不深的单纯的小姊妹。  曝光是神的公义。无损神的 荣耀。谁羞辱了神的荣耀,谁自己承担。例如卖主犹大。
      互不隶属,也应该揭露曝光。免得更多人受害。这是爱。例如你看见一个人不在你的教会,进入新天地,恰巧你知道,也是你的好友。就因为不在你的教会,就不告诉她?对罪恶就该发声揭露。这也是行善。
    不管怎样,曝光,是第一步。

    2024-01-11 08:59:33

      驼,自己发了朋友圈。自己已经承认犯了淫乱。停止圣餐圣职了。

      大卫虽然认罪了,还是受罚。仅仅嘴上认罪,是不行的。贪污的需要吐出来。涉及刑法的,需要坐牢,才是真悔改。死刑犯临死前信主,还是要枪毙的。

      驼,还有聚众淫乱,贪污的问题。

    2024-01-10 07:36:41
     陈冬其:
        中国家庭教会情况复杂,许多传道人都没有重生,要对付他们,确实不容易,必须击中他们的要害,一招制胜。否则不但不能扳倒他们,反而会让自己被孤立,被他们伤害。希望被骆伤害的弟兄姐妹们倚靠神的恩典,有智慧、有步骤、有计划去揭穿骆的虚假面目,不要再让他去祸害人。
         从骆对陈鸽牧师和青草姐妹的回应以及他给其他人回复的信息,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骆根本就不认识神,他是不可能主动认罪的,因为他罪恶太多,认罪会使他颜面尽失,他的心被烙铁烙惯了。
    其实,你们有很大几率可以扳倒骆,这就需要从神而来的聪明智慧、沉着冷静、勇敢。(我将那个骗子宣教士赶出了他们的教会,我原本不认识他们教会的人,是神藉由我做成的。他们教会有人联系我,那个联系我的弟兄就是那个骗子宣教士的傀儡,我也不认识他,我帮他分析情况,他一步步按照我给他的建议一步步往前走,遇见许多拦阻,最后将那个骗子赶出,而且教会没有散,现在能够正常敬拜神了)。
    一、认真倾听那个弟兄所说的话(让他先不要打草惊蛇),客观、中肯、全面分析情况和形势;
    二、不断引导这个弟兄,让他认识到自己以前随从那个骗子的错;
    三、了解这个弟兄的真实想法以及其他同工对那个骗子的看法,同时了解他教会的情况;
    四、通过沟通,让这个弟兄相信我的为人以及我所说的话;
    五、进一步交流,达成共识;
    六、拿出实际可行的方案,取得同工的支持(开会时,骗子不能在场),一步到位,将骗子开除;
    七、骗子不断挣扎,装可怜、装无辜,利用自己的影响不断挑拨同工反对这个弟兄,泛起极大余波,我在背后不断鼓励他,而且按照事情的发生,随时作出相应的回应;
    八、很重要的一点,我叫我教会里面的弟兄姐妹们为我们迫切祷告,并且将圣经真理讲给会众听。(出于神的,神必定保守。正如尼希米,他专心仰望神,时常沉着冷静,行事专注、睿智、果断、勇敢,又大又难的事情就在尼希米手中做成了。)
         我认为,骆的时间应该到了。若是只知道他的恶行,又怎么样呢?我们必须拿出实际可行、有效用的方案来,否则,几个受害的肢体不但不能扳倒骆,反而使骆毫发无损,而自己名誉受损,倍受煎熬。

       要想使教会洁净,需联络本教会的骨干爱主肢体,揭穿假弟兄的罪恶,一同抵制,赶出教会。骆的情况与我当时情况有很大不同,需要倚靠主恩、按照实际情况操作。不是那么简单的,骆在他教会的影响不能忽视,要不然,这么多年还能够一手遮天、大摇大摆、作威作福?要对付骆,必须步步为营,每一步都不能出漏洞,而且需要提前预估会遇见的情况,才能够从容不迫去应对。
    尼希米不也是很难吗?没有他的积极、舍己、付代价,那些回归之人怎么能够摆脱困境呢?
      一切都需要神的怜悯。求主洁净祂的教会,败坏魔鬼的工作,显明一切的虚假,让罪恶中的人都真正悔改荣耀神。
     说是说主怜悯,人不也需要尽力吗?你看看,圣经中的信心伟人们,哪一个不是知道神的心意,之后尽心竭力去做呢?

    因骆某他的恶行不但本地教会受伤害,还会影响外地的教会。
    小小小:
    他违背了双重律法。林前
    6:2 岂不知圣徒要审判世界吗?若世界为你们所审,难道你们不配审判这最小的事吗? 
       赶出教会,是第一步:圣徒的审判。赶出教会后,就可以交给外邦人审判。
       我觉得,有证据,可以报警。让他吃牢饭,对教会有好处。
       远牧师的例子,需要第三方成立调查团。
        选取正直,忌邪如非尼哈一样的弟兄,参与调查。然后写出报告。公开发表。这个调查团,需要有属灵的公信力。主内的一般都认可。
     直面问题,不必躲避。若能像大卫王公开认罪,神的惩罚会轻些。若一直包庇自己的罪恶。下场更悲惨。
    国外有许多这样的例子。牧师性侵,都报警了。虽然看似主的名被羞辱了。可是教会洁净了。神宁可把自己的约柜交给敌人。宁可叫以色列亡国。也不肯包庇以色列的罪恶。神是忌邪者。
    包庇性犯罪的便雅悯支派,整个支派差点没了《士师记》
    大卫包庇暗嫩的结果《撒母耳记下》
    示剑玷污底拿的结果《创世记》
     需要专业的辅导,而且需要很长时间。有的会对神充满痛恨,甚至会离弃神。
    调查犯罪的著名牧师?
    1,第三方成立调查团。
         需要一定的知名度。
    2,调查团的成员,也必须是牧师长老。
    3,进入调查团的资格?
         信仰纯正。素来为人正直,诚实。公平。
    4,调查,取证。公开。处理。



共4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