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到底怎样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神的预备啊?
2020-11-21 09:04:21
757次阅读
2个评论
@Jennyfaithful
《想不通的就祷告吧!》
刚刚无意中看到一句话:
“亲爱的孩子他爸,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还是为我们未来的相遇祷告”
哎呀
这话太熟悉了 太泪崩了
然后我忽然脑子里特别特别清楚地闪出一句话,
瞬间回答了我一直有点纠结的问题:
到底怎样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神的预备啊?
答案固然不能模式化,
但是有一个点,越来越清晰、坚定:
———这个人对你的态度,配得上你为他这么多年的祷告吗?
一下子豁然开朗。
我脑子糊涂分不清楚的,祷告帮助我特别清楚。

一个你为他祷告这么多年的人,
怎么会对你挑三拣四,
怎么会对你的好铽不耐烦,
怎么会对你犹犹豫豫,
怎么会一想到你的外表年龄工作经济家境等等就心里嫌弃?
ta怎么不会对你的各种优点欣赏和珍惜?
ta怎么不会怜惜你这么多年的敬虔服事?
就我所知,
很多姊妹并不是嫁不出去,而是为了遵行神的诫命和旨意,
才宁可冒着极大风险,顺服神一再等候忍耐;
你那个等候的弟兄,又怎么会把你的等候看为羞耻,还拿着你的年龄外表去和那些并不认识神的外邦女子品头论足?

一个你祷告多年的弟兄
怎么不会在圣灵的带领下有强烈感动
怎么还需要你拼命用世俗的方式吸引,
圣灵难道不会做工 让他明白和认出你吗?

我都写得这么清楚了,如果你们还有疑惑
那就祷告“ 求神赐他智慧 去发现和珍惜神的预备 欣赏和善待你”
收藏 0 0
    2020-11-23 14:53:49
    Jennyfaithful
    42分钟前 
    《教会姊妹多弟兄少 咋办?》
    昨天和人讨论到一个老话题:姊妹多弟兄少
    因为在单身辅导中她建议让姊妹和弟兄不要在一起,因为肯定是姊妹多弟兄少,怕姊妹心里不舒服,弟兄又觉得自己特有优越感
       我其实倒觉得没必要。中国姊妹多弟兄少,是一个常态,要接受现实,也是主允许发生的,和有的美国弟兄反映说硅谷弟兄多姊妹少差不多一个道理。
       更重要的是:在这种选择很多的情况下,弟兄是更属灵地从神的眼光择偶,从而变得更谦卑有智慧,还是滋长了自己的优越感变得更加自我和挑剔?
        在这种选择很少的情况下,姊妹是开始怨天尤人,还是更加历练自己的信心坚定信靠神?
        一句话说:在这个形势下,你更近靠近神了吗?变得更爱主了吗?
         对弟兄而言,是机会也是试探;
         对姊妹而言,是旷野也是历练。
        无论是哪一种选择,都要最后在神面前交账。
    2020-11-22 08:18:00
    Jennyfaithful
    11月21日 22:00 
    《不一样的自我介绍》
    有个婚姻辅导的姐姐让我写自我介绍,说实在的,我其实不喜欢写这些;我更多都在思索自己对于婚姻的异象和期待;而且我发现神感动我考虑过的人,根本就没有一个条条框框,毫无经济基础的、一米六几的、啥都有;唯一的共同点是:我觉得我们若是结合真的是神的恩典,也可以帮助彼此更爱主、并一同帮助更多的人!
       我之前问过一个弟兄:你怎么才知道是神的预备?他说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但是如果可以帮助彼此都因为这段关系更爱主,那应该是一个positivé sign.
        深以为然啊!而且我一定会考虑那些,是因为我的爱主而考虑我的弟兄!(我记得很清楚,某些弟兄会很清晰地告诉我,他们是因为我的哪一句话而印象非常深刻,我就觉得这种弟兄是我所需的人。当然由于地理限制,没有在一起)我也特别喜欢每天都督促彼此读经祷告,分享主在自己生命中的痕迹和每天一点一滴的带领和看见的这种感觉;一起为对方和对方的朋友祷告……
        记得几年前我的好朋友闹离婚,我心里很焦急,就顺口和一个越南裔的弟兄提了一嘴,说刚刚和一个闹离婚的闺蜜Yolanda吃饭,我现在很担心她....他马上就回信说:我也很难过听到这个,我也会为Yolanda祷告!当时我心里好感动啊,就感觉这么远的弟兄也会牵挂着我的好朋友 当时在我旁边的女孩看到他的信也连连赞叹,说这个弟兄虽然长相并不是喜欢的类型,但是生命真的很好!(exactly,他长得不好看,但是人聪明又火热,我还是非常喜欢他的敬虔和爱心)
         不知不觉竟然扯远了,也感谢神让我经历了这一路,才慢慢知道并且确定自己需要的婚姻的样子
        这一路就是 自己的标准和想法 慢慢被神改变 更新 从有一点挣扎的顺服 到自己主动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的需要 因为神会带领 也会感动和帮助。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