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对信心的领受
2021-07-24 08:42:09
508次阅读
2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1-07-24 08:51:49


△信心将心带到天上去;信心将神带到心里来。

△“信心是我们与神联系的锁链”。

“信心是开启神仓的锁匙”

犹大最重的罪,并非因为他出卖了主,乃是因为他不相信主的大爱,可以赦免他卖主的罪:不信就是最重的罪。

△如果神把保罗的信心给你,你不久就会有保罗的行为。

△信心是开启“应许的内室”之钥。

△信心能从“不能”中看出“可能”

△信心尊重神,神尊重有信心的人。

△信心是相信我们所不见的,信心的酬报就是得见我们所相信的。

△信心必须有一个根基。信心不能凭空生起。

△经过大的试炼,始能有大的信心。——莫勒

△确实的信心,必须有一个保证,就是神话语的应许。

△最大的信心在行为上呈露出来的,在忍受上呈露出来的。

△假如你不能在一切事上信靠神,那就是完全不信靠神了。——F.B.Meyer

△信心并非轻信。我们要防备,总不要叫我们的信心流于轻信、妄信的地步。

在信心之中,常会有一部份的理性,不致流于迷信。

△单单祷告不能得着信心,立志也不能得着信心;信心只因着一种的原由而生的。这原由就是神的道。
△信心不是感觉,不是眼见,不是理由,乃是在神的话语上抓住神。

△信心,惟有神的话才能培养。

△信心的三大要素是知道、承认、和接受。

信心包合理智、情感、意志。信心并非与理智分离。然而,它也不单是一件理智认可的事,也不单是同意某种教理与教义。

△不要看你自己的信心,要仰望神的信实;不要看你的环境,要仰望神的丰富。

△最可怜的莫如-----信徒称神为父,而生活如孤儿。
收藏 0 0
    2021-07-24 08:51:03
      方舟备份(节选):
    清晨分享 | 为什么信耶稣?
    原创 恩成 恩言召语 2020-05-27
    节选:
    我们的价值和长相、身高、财产、地位没有任何的关系,
    我们的独特也不是因为我们个人的知识、技能、人脉和影响力,
    这完全是因为全能的上帝按照他的形象和样式创造了我们,
    使我们分享了他的智慧、权柄、丰盛的恩典,
    我们才有超越一切动植物的尊严、价值和意义。

    虽然上帝有大能可以解决我们一切问题,但是我们信耶稣的目的,不是让上帝为我们服务,而是为了借着耶稣基督,恢复我们和上帝之间的关系,在上帝的面前做一个正确的人。

    接受上帝给我们的使命和托付,
    享受上帝给我们的恩典和眷顾,
    承受上帝赐给我们的永生和国度。
     
    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信耶稣?”

    我的答案是:“上帝是真实存在的,而我又得罪了他,所以必须得信耶稣,因为这是上帝给我悔改的唯一出路。”
    圣经上说: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因为上帝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上帝独生子的名。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上帝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3:16-18、36)”

    信靠耶稣基督,不仅罪得到了赦免,还拥有了特权来做上帝的儿女。今生活着有盼望、有平安、有喜乐,一切都有上帝的眷顾和保障,将来还可以永远和上帝在一起,承受上帝永恒的国度和产业,我何乐而不为呢?

    圣经上又记着说:“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来2:3)”

    上帝精心设计、负这么大的代价,为我们预备了这唯一得救的机会。

    如果一个人选择拒绝了耶稣基督,那就是拒绝了上帝的赦免和饶恕之恩,这就是自招审判、自掘坟墓。他必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沉重的代价,上帝的忿怒将永永远远倾倒在他的身上,因为地狱里的虫是永远不死的,火是永远不灭的(可9:48)。

    趁有今日,上帝还给我们存留悔改的机会,愿我们每位家人都作智慧的人,向神悔改、接受救恩,躲避将来的审判,享受上帝永远的福分。阿们!

    2021-07-24 08:49:09
       
    凡事规规矩矩按照次序行
    原创 荣耀使者 刘建松长老 今天
       提到规矩大家都不陌生,人常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又说:“出国问禁,入乡随俗”。这些规矩都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长时间总结出来的驱利避害的生活经验,和工作方式。任何规矩都是前人总结出来的,是有一定的道理和原因的。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经上说:“提后2:5 人若在场上比武,非按规矩,就不能得冠冕”。乡下有乡下的规矩,城市有城市的规矩,社会有社会的规矩,团契有团契的规矩。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规矩。

    一,不守规矩有危险
        经上曾记载以色列亡于亚述国,亚述王就把亚述人安置在撒玛利亚,由于他们不懂那地之神的规矩,所以,神就命狮子咬死那些不守规矩的人。王下17:26-28 有人告诉亚述王说:“你所迁移安置在撒玛利亚各城的那些民,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所以那神叫狮子进入他们中间,咬死他们”。亚述王就吩咐说:“叫所掳来的祭司回去一个,使他住在那里,将那地之神的规矩指教那些民。于是有一个从撒玛利亚掳去的祭司回来,住在伯特利,指教他们怎样敬畏ye和华。我们知道在经上,狮子预指me鬼,不懂敬拜神的规矩,就会受狮子的伤害,也是受到me鬼的攻击。只有祭司教导他们规矩,凡是按规矩而行,就会得到平安。
       不按规矩行的人还真不少,亚伦的儿子献凡火,他应该用祭坛上的圣火,结果不按规矩,被神击杀而死。大卫安排人用车拉约柜进ye路撒冷,撒下6:6 到了拿艮的禾场,因为牛失前蹄(或作惊跳),乌撒就伸手扶住神的约柜。本来约柜是利末人抬的,不是用车拉的,乌撒的好心,也是不守规矩,却受到神的惩罚。后来大卫学会了功课,再也不敢用车拉了,撒下6:13 抬ye和华约柜的人走了六步,大卫就献牛与肥羊为祭。
    二,ye稣一生守规矩
       ye稣虽然是神的儿子,却生在律法之下,祂也向我们普通人一样,遵守规矩。按规矩受割礼,路2:27 他受了圣灵的感动,进入圣殿。正遇见ye稣的父母抱着孩子进来,要照律法的规矩办理。十二岁上耶路撒冷,也是按规矩而去,路2:42 当他十二岁的时候,他们按着节期的规矩上去。长大了进会堂,读经也按照规矩,路4:16 ye稣来到拿撒勒,就是他长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规矩,进了会堂,站起来要读经。行神迹也按照规矩,约2:6 照犹太人洁净的规矩,有六口石缸摆在那里,每口可以盛两三桶水。
       被卖以后,彼拉多按规矩释放罪犯,确把ye稣钉在十字架上。约18:39-40 但你们有个规矩,在逾越节要我给你们释放一个人,你们要我给你们释放犹太人的王吗?他们又喊着说,不要这人,要巴拉巴。这巴拉巴是个强盗。ye稣死了以后,也是按规矩安葬的,约19:40 他们就照犹太人殡葬的规矩,把ye稣的身体,用细麻布加上香料裹好了。
       ye稣从生到死都守了犹太人的规矩,这也给我们做了美好的榜样,生活中,工作中,在家在单位都要守规矩,如果不守规矩,就会受到别的反感与指责。

    三,保罗劝人守规矩
       保罗深知规矩的必要性,他多次提到规矩。提后2:5 人若在场上比武,非按规矩,就不能得冠冕。他也批评那些不守规矩的人,不做工,就不可吃饭。帖后3:11-12 因我们听说,在你们中间有人不按规矩而行,什么工都不作,反倒专管闲事。我们靠主ye稣基du,吩咐劝戒这样的人,要安静作工,吃自己的饭。保罗在那个时代,到底是什以样的规矩,经上没有明说。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古代的时候聚会可能是骑马或骑驴,有的坐马车,就如埃提阿伯太监一样。这些牲口需要管理,也需要定要规矩,不然,乱拉乱叫,也会影响聚会的效果。
      今天没有古代的那些规矩,但是,聚会时会有很多的车辆,不能乱停乱放。影响交通,占用消防通道。手机得关机,不能因为手机不关,到整点的时候,手机乱响。影响了讲道人的讲道,也影响了圣灵的工作。这是不好的,因此,事虽然小,可是后果很严重。我们不但不受益,反而会受亏损。遵守规矩,非常必要。
    四,生活在处处有规矩
       就如去医院看望病人,同室的人在休息,你却大声祷告,别人会反感。探访时不能同异性两人去探访,本来是好心,由于不谨慎给人留下瓜田梨下论断的把柄。到别人家里探访,不要轻易到人家的内室,这样不但不会让人喜欢,反而会引起误会。无论骑车还是开车,走在路上也有规矩,红灯停,绿灯行,不能不受约束随便乱跑。到教会聚会也有规矩,走路不能发出声响,更不能打手机,不要因为自己不守规矩而影响圣灵的工作。传5:1 你到神的殿,要谨慎脚步。因为近前听,胜过愚昧人献祭,(或作胜过献愚昧人的祭)他们本不知道所作的是恶。
       现在是夏天,天气比较热,你不能穿着暴露性感的服装。更不能穿着拖鞋短裤去礼拜,有些人不明白,不考虑别人的感觉,赤着脚放在板凳上。这样的人都不懂规矩,缺乏教养,最起码的为人之道都不懂。我们都是归信上帝的人,应该在人生的方方面面接受栽培与牧养,处处谨慎,不要因为自己对知识和见识的无知,而遭来人的恶感,和来自神的管教。总之规矩有很多,人的一生,活到老,学到老,为了上帝的荣耀,我们要凡事遵守规矩。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